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Vivitek(丽讯)乔迁新址 办公地点通知

——Vivitek(丽讯)乔迁新址
2017年05月11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Vivitek(丽讯)为台达集团旗下品牌,主要产品为投影机,采用最新的技术,提供完整规格以满足市场需求,Vivitek(丽讯)产品应用于教育、商务、家庭影院与大型展会等广泛领域。

因业务需求,公司近期对办公地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办公新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18号绿谷广场A座7楼

Vivitek(丽讯)中国客户服务电话:400-888-3526

关于Vivitek(丽讯)

Vivitek(丽讯)为台达集团旗下品牌,主要产品为投影机,采用最新的技术,提供完整规格以满足市场需求,Vivitek(丽讯)产品应用于教育、商务、家庭影院与大型展会等广泛领域。
更多关于Vivitek(丽讯)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vivitekcorp.com。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2016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台达从超過2,000家全球上市企业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