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助城市公交畅行

——大华摄像机助城市公交畅行
2017年04月20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公交是城市公共交通系统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重要基础设施之一。当前,交通拥挤、道路阻塞、非法占用公交专用车道的现象屡见不鲜,公交运营速度不高,运输效率低下。居民出行方式由公共交通向个体交通方式转移,造成恶性循环。

大华股份推出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对不同的道路监控场景进行拍摄,有效遏制非法占用公交专用车道等违章行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从而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乘客乘坐公交出行,减少私人交通出行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采用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高色彩还原度,高感光度,在低照度环境下,画面清晰,画质细腻;支持四码流功能,满足本地存储、网络传输等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灵活选择的空间;富有创新的智能交通车载抓录一体化结构设计,支持视频录像、专道抓拍及存储功能。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助力城市公交畅行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助力城市公交畅行

产品功能及优势:

智能轨迹帧:视频录像可跟踪记录过路车辆的行驶轨迹信息,包块车辆、车型、车身颜色等信息,可配合后端进行检索。

北斗/GPS功能:支持通过北斗/GPS或智能算法识别定位公交车是否在公交车道上;支持北斗/GPS实时定位及校时。

电子围栏功能:支持通过平台配置或客户端导入的方式进行围栏信息配置,针对进入围栏内的违章车辆进行抓拍。

随车启动、电池续航功能:车辆启动时,设备自动上电工作;车辆关闭时,则自动断电停止工作。在车辆关闭时,还可选择使用车载电池供电让设备继续工作。

惯性导航:内置陀螺仪和加速度计,可以在GPS无信号的情况下,继续给出当前位置的GPS坐标,提供惯性导航服务。

移动组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可通过3G/4G无线传输与中心平台联网运行,支持断网续传。同时,支持Wi-Fi传输、Wi-Fi热点等功能。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作为道路监控系统的重要监控设备,安装在公交车内,抓拍灵活,可接入管理平台操作方便,解放警力资源,能有效治理社会车辆占用公交专用道行为,提高公交通行效率,为实现公交优先起到推进作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