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科视展示未来创新灵感解决方案

2017年04月12日 1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中国InfoComm)上,全球最佳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展示各种创新解决方案,面向当今最严格的项目和未来最具创新的灵感。

w

科视展位

w

科视Christie展示面向当今最严格项目和未来最具创新灵感的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 EB1-01多区展位通过各种精彩纷呈的端到端视觉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让观众探索视听未来的“咫尺之间”。这些包括能为不同市场和应用提供合适的发光解决方案,以及使用从投影到图像处理的整套产品,专业完成全系统集成。科视Christie的展位分成五大区域,利用炫丽的投影和支持直接内容交互的集成“工具包”演示,吸引各路观众。

w

科视Christie中国副总经理裴健表示:“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全球化公司,我们不断探索将未来的先进技术带给现在的客户,将这些技术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之中,为相应的应用提供合适的产品。在今年中国InfoComm上展出的各种视觉解决方案很好地体现了我们的优势,我们利用分布式内容、大屏幕和多屏幕应用给观众带来全方位和愉悦的视觉体验。”

w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补充道:“作为高性能显示解决方案的著名制造商,我们在今年中国InfoComm上的各种展示,将世界领先的技术、知识和经验推向了高峰。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入掌握和产品的精准定位,我们针对每个应用都开发了对应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让集成商了解使用科视Christie视觉解决方案能够轻松提供精彩体验。我们致力于不断开发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当今和未来的需求。”

科视Christie展示面向当今最严格项目和未来最具创新灵感的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展示面向当今最严格项目和未来最具创新灵感的解决方案

展区1:“咫尺之间”大屏幕交互投影演示

其中一个主要亮点,是在10米宽的屏幕上使用6台屡获殊荣的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 3DLP® 投影机,在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Pandoras Box Manager和Widget Designer 的现场控制下完成投影演示,以及AirScan红外激光多点传感器实现免触摸交互。名为“咫尺之间”的展出展示了科视Christie在集成视觉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方面的实力。观众不仅可以使用手势控制屏幕上的画面,还可使用专门的应用程序扫描屏幕内容在手机上体验增强现实(AR),将直接内容交互提升到全新水平。

展区2: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和实时标识标签带来的交互式走道

另一令人着迷的展示是交互走廊(Interactive Walkway),它包含在展台上方安装的三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 3DLP®投影机,使用专门的实时跟踪标识标签,在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的控制下,在地面带来交互投影。Pandoras Box拥有最强大的渲染引擎,可实时3D合成,允许在任何形状和任何表面上投影。

展区3: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和Widget Designer 6.0演示控制台

该区域特别展示类似控制中心的控制台,展示Christie Boxer系列、Pandoras Box 6.0和Widget Designer 6.0如何一起工作,在1区的“咫尺之间”展示区可以看到在大屏幕上实时投影的画面。 观众可以在控制台旁类似体育场的特殊座位区舒服地观看演示。

展区4:开发中的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现场演示

作为展厅中的独立展区,该区域用于展示正在开发中的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此次现场演示将激发视听专家创造最炫丽的投影映射显示,展示最逼真亮丽的画面,使用科视Christie专利技术,在震撼的色彩下,吸引会议或礼堂的观众。

展区5:商务产品全系列

科视Christie还将展示全线3LCD、1DLP®和3DLP®投影机,包括科视Christie AP系列、 Captiva Series、具备BoldColor技术的GS 系列和HS系列、Christie M 系列 和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适合公司会议室、高等教育、礼堂、政府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