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捷成影视成为Phantom高速摄影机总代

2017年03月10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8日,北京-捷成工业下属电影及广电方案部(简称“捷成影视”)被委托为Phantom®数字高速摄影机在中国电影和广电领域的独家总代理。

“我们为得到Phantom品牌所属公司Vision Research的信任而感到十分高兴。我相信,我们公认的行业经验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已经得到了Vision Research公司的肯定,并成功取得了其品牌在电影和广电领域的独家代理权。”捷成工业下属电影及广电方案部陈华晧先生表示。

受之委托,捷成影视将专注打造Phantom品牌影响力,通过多品牌和多渠道的战略,来扩大该品牌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影及广电行业等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捷成影视针对Phantom制定的重要策略之一,即扩大行业的延伸并增加客户互动。今年3月,我们将在北京共同举办两场技术研讨会,向行业用户专门介绍高速拍摄。与会观众可以与来自Phantom的专家和捷成影视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亲身体验与使用高速摄影机。

为实现高速拍摄,捷成影视向中国用户提供一些最先进解决方案,包括Phantom两款最新产品:一款是Phantom Flex4K-GS数字摄影机,它是Flex4K摄影机的升级版,该传感器能够在全局快门模式下运行, 以获得更高像素精度,或在卷帘式快门模式下运行,以达到最佳的画面质量;另一款是Phantom CineMag IV PRO摄影机,拥有Phantom Flex4K高速摄影机的高性能热插拔装置,在录制ProRes HQ格式时比CineMag IV摄影机速度快四倍。

“Phantom数字高速摄影机是从事制片行业的高速摄影师的最好选择,它基于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以呈现体育运动的精彩特效和慢动作重放。我们相信捷成影视作为中国电影及广电领域的独家总经销商,能够让Phantom品牌和业务更上一层楼。”Vision Research的亚太销售总监Raymond Poon先生表示。

关于捷成工业

作为行业先锋和领导者,捷成工业与B2B伙伴合作,在亚洲建立和发展可持续的业务。捷成工业作为捷成集团的一部分,集团成立于1895年,以备受信赖的合作伙伴、建议与咨询的角色服务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及客户,向不同行业的市场如制造业自动化与优化、建筑、影视及广电方案、清洁技术、食品与饮料、营养与健康及石油化工产品等,引入尖端技术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捷成影视

捷成影视是捷成工业电影与广电方案部门下的一个品牌,旨在为大中华区和亚洲电影和广播行业提供先进和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专业和中端的电影制作人服务,提供端对端的影视制作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前后期制作技术、最新的摄影机和镜头、创新周边产品和应用方案,以及值得信赖的官方认证技术服务。

关于Vision Research

Vision Research设计和制造用于包括国防、汽车、工程、科学、医学研究、工业制造及包装,体育及娱乐和电视电影制作的数字摄影领域的高速数字成像系统。Vision Research下属的Phantom®数字高速摄影机系列为视觉感受又开拓了新的视野。它们被用作创新的工程用具,当物理现象太快而难以捕捉或非常重要需要细致观察时,能够让使用者清晰捕捉及分析这些现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