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将再次出征阿姆斯特丹ISE展

——ISE 2017 AVANZA又来了
2017年02月06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2月,AVANZA帅映将再次出征阿姆斯特丹的ISE展,这已经是AVANZA第三次参加全球视听行业最大规模的展会了。本次展会,AVANZA移师1号馆主馆,与其他国际知名品牌同台亮相,带来从4000流明到16000流明的全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

AVANZA帅映在2013年6月发明了激光工程投影机,公司除了100多项国际专利、商标、著作权,也申请了50多项中国专利。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百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个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20000小时。

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 AVANZA多年来一直是顶级国际展会如美国Infocomm和荷兰ISE中国投影界的唯一代表。大家或许还记得早在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Infocomm上,AVANZA帅映曾与其他四个家国际品牌:松下、索尼、DP、NEC在主办方组织下进行了半公开“PK”(见链接http://digital.ynet.com/654014/446559458681b.shtml),AVANZA当时唯毫无悬念胜出。在今年的ISE上,AVANZA还会给你惊喜:

 

1Q95,AVANZA恭迎您的光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