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乐视发布智能客厅娱乐无线家庭音响

2017年01月05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乐视年底收官之作“Open Eco”发布会上发布了5款电视及智能硬件产品,除备受关注的超级电视之外,还发布了智能客厅娱乐的好帮手无线家庭音响。乐视超级电视打开了互联网客厅的智能应用,给人们视觉的极致体验,而乐视无线家庭音响则为你带来听觉的震撼体验。

找回属于你的震撼

找回属于你的震撼

现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70、80后还依稀记得,儿时总是抱着收音机听音乐、听直播,似乎广播就是我们的全世界。虽然慢慢电视来了,但FM/AM广播的听觉记忆不会抹去。电视又由笨重的显像管电视又变成了超薄的平板液晶电视,被“压扁”的电视似乎违背了声学原则,发出美妙声音的音腔被极度压缩,美妙的声音却渐行渐远。

找回属于你的震撼

所以我们要找回曾经收音机变成录音机,再变成组合音响和家庭影院所带来的听觉跃升。乐视这个庞大的生态,围绕着乐视有乐视影业做电影内容,有花儿影视做电视剧内容,有乐视体育做体育类内容,还有乐视音乐做音乐内容和音乐现场,这个生态圈内的所有内容都可以呈现在乐视超级电视上。然而,这些优质的内容能如何满足用户的听感?

或许你正在看着《变形金刚》等好莱坞大片,能够体验汽车人就在你身边变形的隆隆巨响;或许你正在听着蒙特勒音乐节,能够感受贝斯琴弦的优雅振幅;或许你正在观看F1年度总决赛,可以听闻1000匹马力发动机泄压阀的嘶吼。这一切情怀和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你都需要一套家庭音响来帮你实现。

极致设计完美听感

乐视全新推出的无线家庭音响正是为了提升听感,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听觉盛宴。SRS、DTS、Dolby,Virtual Surround,你还需要什么?一套145W的大功率2.1声道无线家庭音响, 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是那么简单。

找回属于你的震撼

乐视无线家庭音响采用2.1声道设计,采用主动式前级电子分频技术,支持120Hz-20KHz动态频率响应范围,Dolby Digital/DTS 2.0音频双解码,及Virtual Surround虚拟环绕技术。无线音箱部分经过特殊设计,虽是简单的Soundbar造型,但实际内部腔体设计并不简单。其包含6枚阵列扬声器,有2枚超高音单元,及4枚独立人声中低音单元。与市面上很多利用较少全频发生单元向下发声产品不同的是,乐视无线家庭音响使用6分频单元及朝前发声的设计,让声音直达在电视和音箱前的用户。没有声波的反射与衍射干扰,最直接也最准确、有效。而无线连接的80W大功率低音炮,采用了导音管低音增强技术,5.25吋长冲程扬声器单元支持40Hz-120Hz动态频率响应范围,低频的声浪全靠它了。

这一切声学设计是实现完美听感的基础,而乐视无线家庭音响则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加分设计。如支持ARC音频回传通道的HDMI 1.4接口,光纤接口,AUX接口,以及USB接口,可以让用户自行选择模拟、数字信号连接。当然最重要的是其支持Eco Link智能连接,只需要一个乐视超级电视的遥控器即可控制电视及无线家庭音响。不需要像其它Soundbar或音箱一样,需要两个遥控器来分别操控电视和外置的音箱,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便捷和极致的简单。

乐视在“Open ECO”发布会上宣布了未来三年的三大战略和四个核心目标。既然要进入可运营高价值用户时代,那就要用户在各方面获得优质的使用体验,内容、应用、软件、硬件都要优质的体验。硬件不仅包含可以为用户提供观影服务的超级电视,还必须包括听觉的震撼。乐视无线家庭音响,全面兼容手机/平板/电脑等,既可平放也可壁挂,让听觉带你游遍全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