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迪威视讯控股子公司荣膺两项年度大奖

——迪威视讯控股子公司获奖
2016年12月26日 08: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秉承“探讨产业生态、解读产业机会、畅想产业未来”的初衷,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奥维云网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经济促进局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在深圳麒麟山庄盛装启幕。在同步举行的“2016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上,迪威视讯控股子公司中视迪威荣获“2016年度激光工程投影机最具潜力品牌奖”和“2016年度激光电影放映机最佳产品创新奖”两项年度大奖,充分显示了中视迪威在激光显示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图1 中视迪威代表接受颁奖

图1 中视迪威代表接受颁奖

本次2016年度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主要目的在于表彰行业优秀品牌和应用,并为行业的发展树立典范。本次评选过程非常严格,历经两个月时间,通过企业自荐、微信投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优秀品牌企业。凭借在激光投影显示领域的创新技术、优异质量以及在院线市场的卓越表现,中视迪威以较大的优势在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据悉,中视迪威公司也是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被授奖的“三基色激光投影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2 中视迪威荣获“2016年度激光工程投影机最具潜力品牌奖”

图2 中视迪威荣获“2016年度激光工程投影机最具潜力品牌奖”

中视迪威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RGB三基色纯激光光源的技术路线,并研发出“SINOLASER”自主品牌的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和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SINOLASER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是全球第五家、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个通过了好莱坞数字电影组织DCI认证的电影机品牌,打破了国外电影机品牌的垄断。该产品已进入全国100多个影院,在高端RGB三基色激光电影放映市场,始终保持着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2016年公司在夯实电影放映市场的同时,大力推广RGB三基色工程投影机。目前SINOLASER激光工程投影机已经成功应用于指控监控、虚拟仿真、舞台布景、展览展示、视频会议等多个领域。未来“SINOLASER”品牌将借助其在电影放映市场上的优势,在工程投影市场必将爆发出强大的市场潜力,成为国内高端工程投影显示领域的中坚力量。

图3 中视迪威荣获“2016年度激光电影放映机最佳产品创新奖”

图3 中视迪威荣获“2016年度激光电影放映机最佳产品创新奖”

中视迪威荣获此荣誉,体现出商显行业对中视迪威在激光投影技术创新、产业化应用方面的杰出表现给予的认可。创新是工匠精神的重要内涵,也是中国制造迈向中高端的关键。中视迪威立足于国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技术,成为中国激光显示产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将积极践行“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