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助全国档案工作年会展

——帅映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2016年11月14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ANZA帅映不仅是一家优秀的技术公司,更是一家卓越的产品公司。公司产品完全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百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AVANZA帅映在展览展示行业已经打造出多个大型项目,比如莫奈展、梵高展、深圳影像节展以及参加的各个科技馆举办的科技展等等。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AVANZA帅映开发了一款以工程理念专门用于会议室、展览展示的激光投影机HD4UST和HD40C。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助力2016年全国档案工作年会展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助力2016年全国档案工作年会展

该款新产品首次亮相于2016年全国档案工作年会展,其超短焦的设计、超轻设计以及超静音的设计在展会得到了客户极大地赞赏。

AVANZA帅映的使命就是在视觉领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所以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考虑到不同客户的预算不同,对产品的工艺要求不一样,AVANZA帅映设计了HD4UST和HD40C两款产品。

该新产品拥有超短焦的设计0.25:1的投射比满足了投射空间不足一米的项目,超轻的重量,超静音设计:重量仅为12Kg,方便安装。噪音仅为30dB,适合在会议室等高档场所使用。密封的光路设计:激光投影机具有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和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密封的光路设计,防止灰尘等微粒侵入而影响成像的质量,保护光路和光源不受灰尘的影响,实现了投影机内部的超级防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