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科视在国际现场设计展上正式发布新品

2016年10月24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加州塞浦路斯(2016年10月20日):全新科视Christie®Pandoras Box 6.0媒体服务器于10月21-2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的国际现场设计展览会上正式发布。Pandoras Box系统将最新渲染技术与直观媒体和显示控制相结合,提供了比以往更强大的多功能。Pandoras Box可用于世界各地的现场体验,包括多媒体活动和投影映射。该系统可被设置为独立的播放设备、网络播放客户端或以控制台模式直接控制DMX。

在众多新功能中,多用户模式允许多人操作Pandoras Box以拆分项目工作量,通过处理不同工作,例如扭曲、内容编码、时间规划或在同一序列上同时进行简单工作,来提升工作效率。Pandoras Box 6.0 还改进了许多工作流程,例如可编辑网格和扭曲、UV贴图调整,以及在预览窗口对现场画布掩蔽和涂抹。

科视Christie产品经理JoelSt-Denis说:“允许多用户合作操作并同时对一个项目编程,将会对人们在大型活动上使用PandorasBox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对于Pandoras Box 6.0,我们倾听用户的看法,并关注于改进通用流程,将常用的功能如扭曲功能直接放在Pandoras box界面里。”

PandorasBox和WidgetDesigner:强强联手

客户能够使用Widget Designer连接视觉控制组件创建专用的用户界面和交互逻辑。全新的Widget Designer 6.0重新设计了HTML5用户界面,能够支持原生HTML,包括CSS样式。在所有页面和小部件中均提供动画和转换功能,全新的复合节点允许将节点系统集成到可重新使用的自定义节点中。

“Pandoras Box 6.0与Widget Designer 6.0的结合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可定制的控制接口解决方案,市场上其他系统均无法与之相比。”St-Denis补充道,“Widget Designer的无限网页客户端选项允许任何数量的网页客户端独立控制多个页面,以便安装一个中心控制站所需的多个远程控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