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VATION巨洋VAS可视化系统应用及展示

2016年10月09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VAS可视化系统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核心技术,实现各类数据的互联共享和及时传递,将原本分散的各类数据信息进行分类汇总、集中存贮、科学管理,开展大数据的分析、对比、挖掘工作;构建可视化管理平台,将原始信息从抽象的文字信息管理转化为图文、图标、图表的形式,形成更加科学、便捷、高效、直观的数字化管理系统,VAS可视化系统是目前在日常调度、应急指挥场合中应用的的重要手段之一,为领导层决策提供直观、有效依据,开启可视化管理的新篇章。

VAS可视化系统核心价值

VAS可视化系统核心价值

VAS可视化系统应用行业

目前VATION 巨洋VAS可视化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公安、人防、电力、广电、环保、气象、交通、军警、政府等行业。

VAS可视化系统场景展示

VAS可视化系统场景展示

VAS可视化系统场景展示

VAS可视化系统可自定义模式,满足各类非标准场景模式下的展示需要,根据实际需求,自定义数据源、显示方式、显示位置等内容,采用拖拽操作,简单易用,同时支持应急指挥的快速响应与故障隐患的排除处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