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 获赠锦旗受赞誉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峰会
2016年09月12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海康威视收到来自杭州警方的锦旗,“护航G20,科技显威力”——锦旗上的两行文字金光闪闪意义重大,这既是对海康威视作为G20峰会安保系统主要设备及方案提供商的认可,更是对海康威视坚实技术和出色保障服务的肯定。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获赠锦旗受赞誉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获赠锦旗受赞誉

技术精兵严阵以待,全力保障G20峰会

“我们从去年3月份就开始筹备峰会项目群组,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G20峰会是我们此生最难忘的经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是我们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说起G20峰会保障,海康威视工作人员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一次次的夜以继日、通宵达旦,都随着G20峰会的圆满落幕变成值得回忆的珍贵时刻。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获赠锦旗受赞誉

图为海康威视荣获的G20峰会安保纪念奖章(部分)

为确保峰会期间系统设备运行稳定有序,海康威视在原有技术保障及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峰会现场的保障响应能力,200多名来自海康威视的技术精兵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获赠锦旗受赞誉

图为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一行走访看望坚守在G20保障一线的公司员工,并详细询问系统部署、需求进度、难点问题等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

安防设备应用广泛,多层防护体系同时启动

本次涉及的产品多、项目广泛,从西子湖畔到萧山机场,从会议场馆到下榻酒店,到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高速出入口、重要交通路段等安保关键场所,都能看到海康威视设备和保障人员的身影。前端摄像机、传输控制显示存储设备、移动交通指挥设备、楼宇门禁报警设备、中心平台软件等等,它们也都是本次峰会安保的得力“干将”。

海康威视从人、车、物三个重点安防目标着手,为峰会打造了多层防护体系。尤其在交通指挥方面,海康威视方案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赋予交警指挥中心一双无形的科技之手。即时响应、联动报警、应急布控等业务应用充分展现当代安防的“智能、智慧”。

安保高度再次刷新,无人机、人脸识别成亮点

G20杭州峰会是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盛会。本次峰会的安全保障,刷新了重大国际会议的安保高度,诸多高科技研发成果在此次大会中得到成功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海康威视还为峰会提供了立体化方案,雄鹰系列行业级无人机待命飞行,随时准备为峰会安保提供实时清晰的高空视角。海康威视人脸识别、大数据等最新技术也是本次安保的一大亮点,高科技的应用使得峰会安保工作更为准确、高效。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获赠锦旗受赞誉

海康威视成功保障G20,获赠锦旗受赞誉

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93大阅兵、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海康威视已成功为每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事保驾护航。峰会的圆满结束是下一个历程新的起点,海康威视将持续不断开拓技术新领域,引领行业新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