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丰科技使出“洪荒之力”出击PALM展

2016年09月05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演艺设备行内的顶级盛事之一,锐丰科技早已使出洪荒之力做好展前准备,携同旗下专业音响自主品牌LAX登陆PALM 2016,但求送给广大客户一次满意的展品体验。

在本次展会中,除了展示产品以外,更多的是展品的体验互动,各个产品系列都会有相应的模拟应用场景进行试听体验或观赏,让观众们亲身体验自主品牌LAX各个系列的魅力。

 

新品多多,首次亮相PALM 2016

锐丰科技旗下专业音响自主品牌LAX多款新品闪亮登场 PALM 2016,包括世界首个紧凑型现场演绎系统Line One System,影院系列升级产品CH系列,娱乐系列产品等,小编在此先奉上新品Line One System 给大家尝尝鲜!

锐丰

锐丰展位人气旺

 

活动丰富,专业技术齐分享

展会期间,锐丰科技准备了一系列主题讲座等活动,与同行携手并进,交流分享行内最新技术。

携手顶级进口品牌KS 闪耀登场PALM 2016国际馆 锐丰科技合作品牌KS亮相PALM 2016国际馆,自德国顶级品牌KS于2015年首度亮相,已备受广大客户的关注。在今年“五一”大热的鼎湖山音乐节中,作为主舞台主扩声,获得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此后KS品牌在中国的表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