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BIAMP为天津中石油提供音频系统方案

2016年08月31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石油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百强企业。本项目为天津中石油大厦的一间报告厅,该报告厅是企业召开大型会议、小型娱乐表演、电影放映等活动的重要场所。

BIAMP为天津中石油提供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BIAMP为天津中石油提供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需求,该报告厅需满足会议、演出、电影播放功能,实现一厅多用;音乐信号与人声信号需要很好的融合,开会时确保足够的语言清晰度及均匀度,播放音乐信号时保证足够的音乐明晰度;多模式下的“零”切换,操作人员能简单快速的完成不同模式下的快速切换。

BIAMP为天津中石油提供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BIAMP为天津中石油提供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因此,天创的技术人员提出了空间成像扩声系统的解决方案。利用人们听觉的“鸡尾酒会效应”,将人声和音乐声放置在不同空间进行处理,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听人声和音乐声,较好的解决了音乐和人声兼容扩声的问题。由于各个声源的声像具有多方向、多方位的分布感,使得某些需要得到突出的声源声音能够比较好的显示出来,从而提高了再现声音的立体感。空间声音定位采用了系统分离组合的方法,其再现声音发出的独立信息比单声道要多,这对于分散的多声源信息的恢复和重放是十分有利的,声音会更加逼真清晰。

天创为本项目选用的核心处理设备是美国BIAMP的TesiraFORTÉ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8路USB设计可谓首当其冲的最大亮点。“免驱”对用户来说,省去繁琐的驱动安装过程,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即插即用,不论电脑型号、品牌、系统,接入后都可正常使用。其次灵活的8路USB音频设计为应用工程师提供了更加多变的组合方式,5.1扩声、现场录音、软视频应用等通过一根USB线即可轻松搞定。

BIAMP基于生产音乐器材的背景和对声音的热爱,对声音有很高的要求,同时也把这样的要求应用到BIAMP的所有产品中.而且把高品质声音作为产品生产的第一位。BIAMP产品应用范围很广,并享有很高的赞誉,在国际信息化产业联盟ICIA公布的最佳系统集成固定安装类产品大奖中,BIAMP产品被权威期刊评为“最佳DSP处理大奖”。

天津中石油大厦为新建项目,由于整体工期不能延迟,前期受装修影响,导致后续音频安装调试基本同期进行,几乎在与时间赛跑,最终天创的技术人员按照规定日期完成,确保了用户的正常使用。客户对系统充分认可,对最终效果非常满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