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激”往开来 东方中原登陆BIRTV2016

2016年08月29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4日-8月27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6)在北京朝阳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全面展示广电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潮流。

东方中原图一

东方中原展位人气爆棚

东方中原图四

东方中原展位观众络绎不绝

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携科视Christie旗下最新CP2208-LP 3DLP 激光荧光体影院放映机精彩亮相此次展会,展示了业界领先的数字电影技术。

东方中原图二

CP2208-LP 3DLP 激光荧光体影院放映机

以“激”往开来CP2208-LP开启激光时代大门为主题的2A229东方中原展位上,东方中原展示了科视Christie旗下最新CP2208-LP 3DLP 激光荧光体影院放映机。该放映机符合DCI规范,拥有高达11000标准流明亮度,支持3D,无需更换灯泡,几乎零维护,拥有更低的总运营成本,为影院提供更低的碳排放量。可选配科视Christie IMB-S2集成多媒体设备,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此外, CP2208-LP采用进口更优质的激光光源,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展位上,CP2208-LP 3DLP 激光荧光体影院放映机的现场演示吸引大量的客户现场体验及询价。

东方中原图三

东方中原展位

另外,东方中原还在展会现场展示了OSRAM放映机灯泡。

BIRTV以其专业特性鲜明而享誉国际,也是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此次2016 BIRTV展会强调以内容制作为核心,以技术进步为重点,以服务产业为原则,围绕广电行业的新媒体、转型、融合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今年展览会共汇聚500多家广播影视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展出规模超5万平方米,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