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引领全球放映技术 重装登陆BIRTV

2016年08月25日 1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电影领导者巴可公司宣布: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上,巴可15000流明至60000流明的全激光放映产品将首次公开亮相,加上更多前沿放映技术与一贯的卓越完善服务品质,再次体现了巴可公司服务全局的视角。与历届展会相比,此次展会为参会者带来了“最强巴可”的技术组合,再次突显巴可在放映技术领域的领先力。

巴可引领全球放映技术 重装登陆BIRTV 2016

巴可引领全球放映技术 重装登陆BIRTV 2016

实力掌控市场全面需求

影院经营市场的技术需求细分越演越烈。此次BIRTV展会同期,巴可公司以“王者”实力面向市场提供满足各类成本及规模需求的激光放映机应用解决方案。

“巴可的激光放映机产品线可向行业提供全线的技术支撑,满足院线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中影巴可总经理徐鹤然博士表示:“在BIRTV上,我们很高兴推出巴可B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另外今年末会发布六色旗舰激光放映机的高对比度版本,新的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巴可全激光放映机家族。基于RGB六基色及中影光峰ALPD®技术,巴可已逐步完成了6P系列、CLP系列以及BLP系列激光放映机开发,形成了目前唯一一家可提供全激光产品线的设备厂商。并在过去的一年内,通过与中影光峰的有力协作,已经在国内完成了800多家影厅的激光升级改造,另加上900多台的签约量,总签约量超过1,700台。”

此次BIRTV重装亮相的激光系列产品包括:

RGB旗舰六基色激光放映机DP4K-L,亮度覆盖20000-60000流明,适合应用在高端影厅,呈现前所未见的完美画质;

巴可RGB旗舰六基色激光放映机DP4K-60L

巴可RGB旗舰六基色激光放映机DP4K-60L

基于ALPD荧光粉激光技术的巴可DP2K-CLP系列,亮度达到20000流明,是目前采用同类技术放映机亮度的2-3倍。巴可DP2K-CLP系列面向主流影厅,帮助影院降低运营成本并提供恒定卓越的画质;

巴可DP2K-20CLP荧光粉激光放映机,荣获今年BIRTV产品特别大奖

巴可DP2K-20CLP荧光粉激光放映机,荣获今年BIRTV产品特别大奖

首次发布基于B系列平台的激光版本:DP4K-BLP和DP2K-23BLP荧光粉激光放映机——4K或2K分辨率,达到业内最高23,000流明(符合DCI标准);呈现更强对比度和更优质的画面。

巴可推出全球首款4K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 DP4K-23BLP

巴可推出全球首款4K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 DP4K-23BLP

而作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中影光峰将首次展示巴可SLP系列平台的激光改造方案,并在中国电影体验馆的中国巨幕做放映演示;另外,面向高端影院的旗舰六基色激光放映机DP4K-L系列的高对比度版本将在年末发布。

巴可基于在激光领域的优势,形成了互为补充的激光产品组合,覆盖从15000流明到60000流明,为各类院线及影院经营者提供适用于不同银幕尺寸、影院规模及采购预算的便捷激光升级方案。另悉,在BIRTV同期的数字电影论坛上,巴可将邀请业内享有盛誉的“激光先生”—Bill Beck再次来到北京,围绕“全激光影院”这个话题与国内院线及影院等多方进行探讨,揭示从技术发展角度支持的影院的差异化经营发展思路。

巴可Escape“未来影院”的探索

在BIRTV1A馆“中国电影体验馆”内,参会者将首次观看到巴可Escape Pod的演示。这是一个迷你版的巴可Escape,观众可以体验到未来影院科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全景视野。

巴可 Escape创新利用影院空间

巴可 Escape创新利用影院空间打造三联屏,通过3台符合DCI规范的数字电影放映机实现超宽幅画面,给观众更强的观影代入感。这是目前其他格式电影所无法企及的。作为国内首家引入巴可Escape的影院,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区总经理张艳琴表示:“巴可Escape放映的效果让人惊艳,希望借助这套新技术能为未来的影城经营提供一种全新的观影体验模式。”

据悉,9月2日登陆内地的好莱坞巨制《星际迷航 3:超越星辰》已确定发布巴可Escape版本,届时国内已安装巴可Escape影厅将有幸观看到近30 多分钟额外独享的电影内容。

院线管理系统

除此之外,中影巴可影院管理系统(TMS)和自动化控制箱也是首次展出。结合网络化,及激光放映技术,为影院机房无人值守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欢迎参观巴可展位

本届BIRTV展将于2016年8月24日-2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欢迎各位行业同仁莅临中影巴可展位,共谋电影发展,共赢未来影院!

巴可激光放映系统:电影设备馆(2A249)

巴可Escape及中影巴可TMS:(1A116)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