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重要事情说三遍 AVANZA帅映新厂投产

——AVANZA帅映新厂正式投产
2016年08月15日 12: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ANZA帅映新厂投产啦!AVANZA帅映新厂投产啦!AVANZA帅映新厂投产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AVANZA帅映新工厂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路研祥智谷园区。

AVANZA帅映新厂投产

AVANZA帅映新厂投产

新的办公区就是高大尚!宽敞的办公空间给员工舒适的工作环境。

 

新的工厂占地面积一万多平米,产能10万台高流明激光投影机。小伙伴们都说在办公区、展厅、厂房随意走走,计步器都能达一万多步,工作之余还锻炼身体呢。

 

新园区周围的环境也是很棒的,工作之余还可以参加各种娱乐活动,另外园区内有像微软、艾默生、美国都福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等500强企业为友。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公司,AVANZA帅映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实施工业4.0计划。新工厂完全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其制造流程。

 

随着AVANZA帅映新厂的启动,公司将进入高速成长期。10万台工程投影机的产能将支撑公司未来三年在全球的销售计划,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奠定基础。

关于AVANZA 帅映

AVANZA是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中国唯一的激光工程投影品牌。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百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个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