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东方中原亮相鄂尔多斯中小学科技节

——东方中原亮中小学科技节
2016年08月05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培养自主、探索、写作、创新的能力,丰富中小学生精神文化生活,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决定于7月29日-7月31日举办全市中小学第七届科技节暨第四届动漫节。

本次科技节上东方中原内蒙古子公司携PROPIX(派克斯)激光短焦投影机、东方中原Donview光学交互电子白板松下U段扩音组合、松下短焦投影机、东方中原Donview红外交互电子白板、松下红外无线扩音组合、东方中原Donview液晶触摸一体机等数字化教育设备盛装亮相,为鄂尔多斯市的全体中小学生全面而又立体地展现了信息化教学的风采。

作为多功能教室的标配,投影机与电子白板这对组合堪称经典。在此次展会上, 东方中原通过采用PROPIX(派克斯)激光短焦投影搭配松下U断扩音与松下短焦投影搭配红外无线扩音这样两种组合为参展师生展现了智慧教室的多种可能。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为明亮的学习环境,教室一般都是坐北向南的设计,这也就需要投影设备能有效解决强光干扰以及阴影干扰等问题的能力,作为PROPIX(派克斯)专门针对教育领域而设计的投影机之一,PL-UX320C除了具备20000小时超长寿命外,还配备的高达3200流明的高亮度,20000:1 的高对比度以及0.233投射比(WXGA机型)等特点,可轻松解决上述问题。同时,在另外一套组合中,东方中原所代理的松下短焦投影机X3833STC也配备有3800流明高亮度、12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强光感应功能,能时刻保证画面的清晰。

与之搭配的分别是东方中原Donview 85寸光学交互式电子白板DB-85CND-P100以及东方中原Donview 86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DB-86IND-H02。其中,DB-H02是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首创可实现前维护的红外感应技术的电子白板产品。面板采用纳米钢板材料,背板镀锌板,防炫目防反光,可用水性笔写擦,抗磨损,经测试能够实现6000万次以上的触摸,并且支持win7以上系统的多点触控,手势识别,免驱动,免校正,定位精度小于2mm,反应灵敏。结合高新的触摸技术和电子白板软件配备的批注、绘图、教学工具、资源等多项集文字、声音、图片、多媒体等功能于一体,有效帮助教师、培训人员、演讲者进行多元化的教学、演示。

在配套音响方面,东方中原分别采用其代理的松下U段扩音组合(WS-X66/CH无线功率扬声器搭配WX-4800/CH笔型无线话筒)以及松下红外无线扩音组合(单频点接收功放套装LAK23搭配WS-KB60A/CH 壁挂音箱)配合投影和电子白板共同为鄂尔多斯市的中小学生们展现了多元化的智慧教室。

除智慧教室之外,东方中原Donview液晶触摸一体机DB-102也在本次展会上有所亮相。东方中原DonviewDB-102采用先进的红外触摸定位技术,环境适应性强,具备抗强光干扰性能并通过融入教学应用软件,把丰富多彩的资源以及简单实用的教学课件、演示工具展现出来。此外,DB-102还可读取摄像头/展台设备的图像,并具备对对象的声音进行设置,支持多终端同时连接,提供安全认证机制等功能。

随着市场不断扩张,用户要求也逐步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为应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地扩充生产线,丰富产品类型,努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必要条件。此次科技节上,东方中原内蒙古子公司所展出的多种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在向鄂尔多斯师生展现了科技的魅力的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未来智能化教育的整体趋势,并且凭借着类型丰富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再一次的向世人证明了其雄厚的实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