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KEF全新推出MUO无线蓝牙音响保护套

2016年08月02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位好的伴侣必将让你感到安全、贴心、可靠。初夏时节,KEF诚意推出MUO无线蓝牙音响保护套,以360度全方位保护,贴心呵护你的每一段旅程,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KEF MUO无线蓝牙音响保护套

KEF MUO无线蓝牙音响保护套

KEF MUO无线蓝牙音响出自久负盛名的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大师Ross Lovegrove之手,全金属外壳触感堪称完美,让每个拥有者对其爱惜倍至。KEF MUO无线蓝牙音响保护套由KEF为MUO无线蓝牙音响量身定制,精准适配MUO无线蓝牙音响的流线型外观,时尚超薄的高级全粒面皮革柔软细腻,富有弹性,与机身无缝贴合,不仅能够起到良好的缓冲作用,同时也能有效抵御摩擦划伤。灰色设计可与多彩机身自由搭配,为性能卓越的MUO无线蓝牙音响更添奢华质感。真皮保护套自带磁扣设计,极易装卸,随时随地为MUO带来轻松快捷的全面保护。MUO无线蓝牙音响保护套简洁大气的设计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为您的音乐旅程保驾护航,让音乐随身而行,随心而动。

上市时间:2016年7月29日

官方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98元

关于KEF

KEF由英国广播公司前工程技术部主管 Raymond Cooke, OBE于1961年创立,总部最初设于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市附近梅德韦河沿岸Kent Engineering & Foundry金属加工厂,KEF亦由此命名。Raymond Cooke对扬声器设计独具见解并锐意发展,使KEF无论于声学技术、外形设计及物料应用方面均卓越非凡。如今作为老牌的英国殿堂级Hi-Fi音响品牌,KEF产品已是英国精湛音响工艺和世界领先声学技术的体现,被誉为音响技术创新设计之典范。

KEF一直以创新音响技术为热爱原音之追求者提供最佳的聆听体验。在声音的表现上,KEF追求忠实再现自然原音,展现完美平衡、纯净通透、音域宽广及结像清晰的声音特色。50余年来KEF不懈努力探求音响的优越性能,每个细节之处让人领略到KEF的精良考究和不凡价值。经典作品包括自推出以来屡获殊荣的LS50、旗舰Muon以及Blade扬声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