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参加中国教育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2016年07月22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8日,“2016中国教育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教投圈主办,互联网教育研究院、君学中国共同承办,北京文香作为本次论坛的特别支持单位参加会议,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独家录播。

北京文香作为支持单位参加2016中国教育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北京文香作为支持单位参加2016中国教育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论坛同时邀请了CCTV证券频道、经济观察报、中国证券报、中国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北京商报》、《科技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重点新闻网站及新媒体出席。

会场座无虚席

会场座无虚席

此次高峰论坛,不仅是教育行业上市公司、投资机构,证券公司、教育行业创业者的聚会,更是教育行业一场分享的盛宴。现场云集了多家优秀上市教育公司的代表,以及资本方及证券公司负责人,他们纷纷从自身企业发展历程或投资并购的角度阐述了教育产业的投资与并购,会议的嘉宾从幼教、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育科技、创客教育六大话题多个角度给与会者17个主题演讲。论坛现场可谓是 “百家争鸣”。

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秘书长刘雅卓

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秘书长刘雅卓

会议伊始,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秘书长刘雅卓发表致辞,拉开了本次论坛的序幕。在上午的论坛中,教投圈创始人、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新东方助理副总裁冯大为等上市公司负责人从自身公司出发就投资并购发表了演讲。在下午时间里,英泰格瑞投资基金总裁何长龙,大家汇创始人葛文伟,桃李资本郭西凡,国泰君安证券资深分析师林浩然,几何投资总监刘芮江等资本方及证券公司代表则站在投资方的角度发表了他们对教育行业投资的看法及预期。

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

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

新东方助理副总裁冯大为

新东方助理副总裁冯大为

大家汇创始人葛文伟

大家汇创始人葛文伟

几何投资总监刘芮江

几何投资总监刘芮江

论坛最后,教投圈创始人、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大家汇创始人葛文伟,几何投资总监刘芮江,小牛顿教育科技董事长牛信步四位嘉宾举行了圆桌论坛,大家回答了观众所提问题,并就其中论点各抒己见,思想的激情碰撞给会场带来更多的灵感火花,使众多观众受益匪浅。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北京文香作为“中国教育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的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关注论坛并提供了独家录播。录播采用了北京文香推出的最新一代便携式录播一体机,在会议,晚会等需要临时录播的场景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整个系统搭建轻松,5分钟即可完成一套临时网络录播环境的构建,减少了繁琐的操作步骤与人工成本,并且做到随时随地的录播。

北京文香实时直播画面

北京文香实时直播画面

当今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更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快速发展的有效捷径,态度决定成就,眼光决定未来,录播行业需要寻求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的平台。北京文香希望与各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同业整合、异业联合,共同探索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新模式,实现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