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全国巡展昆明站

2016年07月11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捷视飞通2016全国渠道精英汇活动于6月28日迎来了昆明站的召开,昆明,享的“春城”之美誉,云南省会,我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昆明市开放而时尚,是行业交流、商议的首选城市之一,这也是捷视飞通选择昆明作为巡回活动城市的原因之一。

昆明一

捷视飞通2016全国渠道精英汇活动昆明站(一)

来自昆明各地市的多个行业的客户,以及渠道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观摩体验2016年捷视飞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给予一致的高度评价。

昆明二

捷视飞通2016全国渠道精英汇活动昆明站(二)

昆明三

捷视飞通2016全国渠道精英汇活动昆明站(三)

会上,捷视飞通向现场的集成商、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捷视飞通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同时,宣布了捷视飞通的渠道政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联合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捷视飞通事业合伙人",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视频通讯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合作变革,谋求新的增长机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