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翰博尔带你解读未来教室的七宗“最”

2016年05月26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录播引领者,北京翰博尔于2016年重磅推出的新品未来教室一经面世即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在第70届普教展上,翰博尔展位人气爆棚到需要现场保安来维持秩序,关于新品未来教室的循环讲解活动也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那么,让所有业内人士赞不绝口的未来教室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独特魅力获得如此高的评价?经过详细探查,小编总结了翰博尔2016录播新品未来教室的七宗“最”,宗宗让人大开眼界。

一、最全能

未来教室集优质录播、在线学习、远程互动、室内互动、双板教学、单屏触控等多重功能于一身,其终端产品T2更是领先理念与先进技术的高度融合,创新性地将强大集控、录播、视频会议和音频处理模块集于一体,可满足不同条件、不同环境的综合教育教学应用需求。完美!

二、最易用

未来教室只需在触摸屏上指尖操作,手指点弹间,从教室讲台到操作后台以及教室环境,所有功能都能轻易搞定。无需操作按钮混乱复杂的控制台,无需四处走动去拉窗帘调室温,甚至无需担心后台或者远程的各种问题,只需要手指在屏幕上轻点,各项功能轻松搞定。便捷!

三、最环保

未来教室是无尘可视化的全屏多媒体教学。在录播教室里,最多可以安装四块大屏幕,前后各两块大屏幕,PPT画面、教师本地授课画面、远端教室听课及互动画面,通过大屏幕展现出各种教学细节。根据授课环境的不同来选择需要的屏幕,足够满足日常授课、录播、远程互动等教学需求。什么?还用黑板来板书?OUT!

四、最清晰

未来教室是全场景的专业优课录制系统,专业化的镜头语言、主流的五机位录播方式,全方位还原教室原貌。摄像机的镜头画面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自动录制,构图合理。五大机位同时录制,教师全景、教师近景、学生全景、学生近景、板书画面及VGA图像,五大景别自动切换。最重要的是,未来教室的自动平滑跟踪功能,随着教师的来回走动、学生的坐立动作,镜头自动跟随被摄主体移动,画面流畅不卡顿,就像有五大专业摄像师在现场实时跟踪拍摄一样,如此自动又智能,简直不能再赞!

五、最跨越

未来教室是跨越空间的无界教室,不仅在展现主教室和互动教室的场景上可以自动切换,还在异地空间能够感受到异地教学的环境,打破教室之间的界限。整个教学过程,完全没有地域的限制,利用专业五机位对教学细节的捕捉,让主教室与远程教室的师生看到的细节是一致的。与远程教室的互动,更是犹如在主教室后排增加了两排桌椅一般,而对于远程教室的学生来说,听课教室的两块大屏也如在现场教学一样。体验身临其境的跨界教学场景,非未来教室莫属!

六、最统计

未来教室是人人覆盖的教学效果反馈。教师通过云端分析统计结果的反馈,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并进行教学的调整。传统的教学模式是教师凭借自身教学经验推测学生学习的重难点,对远程教学来说,如何掌控学习效果一直是困扰教师的难题。有了未来教室,一切变得容易起来。学生远程提交反馈,云端后台自动分析统计,呈现在教师面前的就是一目了然的教学效果反馈单,有了反馈单,教师的教学更加有的放矢,未来教室简直就是提高教学效果的神器!

七、最提升

未来教室是耦合闭环的云上知识库。所谓“耦合”,就是教与学双方之间存在紧密配合与相互影响。所谓“闭环”,则是教师根据教学目的和学生实际学习效果来不断调整教学行为,形成反馈闭环控制。简单来说,运用未来教室,教师不仅可以修正自己的教学进度,还可以在掌握学生学习情况之后,根据学生的薄弱环节把相应的微课推送给学生。学生通过额外学习微课,达到完全掌握知识点的效果。而这一切都是在互联网云端完成,消弭了现实中的区域差距,提升了教学质量。对师生真正有帮助的录播产品,才是好产品!

北京翰博尔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尊重教学体验为第一位,以教室为中心,围绕教学行为,构建新型的信息化教学环境。迄今为止,已经打造涵盖教育领域的多种录播解决方案,专注、专业、专心的“三专”精神,受到广大客户的众多好评。在此,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翰博尔的新品未来教室,相信未来教室一定不负众望,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