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phone6微投 保险业务员提升业绩利器

2016年05月26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是一名保险业务员,从事这项工作六年多了。目前,我国有几十家覆盖全国的保险公司,数万家保险代理机构,保险从业人员200多万。现在的保险业务竞争非常激烈,拉保险业务比以前难多了。最近两个月,我们组里只有我的业绩有所增长,其他人业绩都不理想。大家都问我,用了什么妙招。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了大家这个小秘密:这两个月业绩的提升,美高G6苹果iphon6手机微型投影机帮了很大忙啊!成为了提升我业绩的利器。

iphone6微型投影机 保险业务员提升业绩利器

iphone6微型投影机 保险业务员提升业绩利器

一、拉保险演示 直观高效

以前,我们拉保险是与客户交流,一是给用户宣传单;二是语言交流,效率低,效果差。有了这款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我把保险的宣传资料,保险价目表都存入手机,与客户交流时,大屏投在墙上,能够多人分享,效果非常好。

拉保险演示 直观高效

二、会亲朋好友 有力增加人脉

我们做保险业务的,许多时候是靠亲朋好友,介绍新的朋友,不断扩展自己人脉,不断宣传介绍保险对于投保人都有什么样的好处,实现自己业务的增长。自从买了这款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我主动组织和积极参加一些亲朋聚会。在聚会上这款美高G6苹果iphone6微型投影仪真的很有用,大家可以大屏分享一些旅游照、生活照、街头随拍、网络新闻等,氛围活跃,增进友情。这两个月靠聚会我新认识了十几个朋友,他们对我业绩的增长很有助益。

会亲朋好友 有力增加人脉

三、体积比较小 随身携带方便

这款美高G6苹果iphone6微型投影仪,体积比较小巧,可以随身携带,不管在单位,还是在饭店、在宾馆、咖啡厅等任何地方,有白墙就可以打出大屏,很适合我们这种保险业务员。

体积比较小 随身携带方便

四、操作极其简单 会操作手机就行

我是比较笨的,一开始担心操作复杂,其实这款机器操作极其简单,手机与投影机连上苹果专用数据线,开机即投,只要会操作自己的手机就行了。

宝宝看动画 全家快乐互动

五、可为手机充电 能做移动电源

这款美高G6苹果iphone6微型投影仪内置电池,使用时无需连接电源就可以使用,这款投影机的USB接口还可以为手机充电,当移动电源使用,非常适合我们这些每天到处跑的业务员。

六、宝宝看动画 全家快乐互动

晚上回到家,我有时用这款美高G6苹果iphone6微型投影仪给我四岁的宝宝放动画故事,并与他一起看,相互交流,宝宝更开心呢。

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就是我这两个月业绩提升的秘密。组长听我说后豁然开朗,跟大家说,建议领导给我们业务员每人配一个,不知领导是否同意啊!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美高]G3S卓越版
[美高]G3S卓越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