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讯工程投影太子湾蛇口中心展改革硕果

2016年05月24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在我国经济发展的历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不仅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重要的边境口岸城市,目前已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不久前,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携多款工程投影机助力深圳太子湾项目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以专业工程投影机打造出震撼大屏影像,投射出深圳蛇口巨变以及太子湾未来蓝图,向观众展示了深圳这座特区城市的改革硕果。

Vivitek(丽讯)携多款工程投影机助力深圳太子湾项目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

Vivitek(丽讯)携多款工程投影机助力深圳太子湾项目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

Vivitek(丽讯) 在此次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的项目中提供了7台DW6851、9台D5380U和4台DW6030工程投影机,与展厅内打造出沉浸式巨幕、地面投影、沙盘等多种投影方案,观众可以通过震撼逼真的展示影像,了解蛇口的过去与未来。凭借散热、双灯、双色轮系统、防尘等强大功能,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充分保障了出众的展示效果和高效稳定的运行。

Vivitek(丽讯)用7台DW6851打造了多通道沉浸式大屏投影方案

Vivitek(丽讯)用7台DW6851打造了多通道沉浸式大屏投影方案

蛇口展示中心邮轮母港体验区的日常片源均为高质量高色彩高饱和度的影片,此展示项目采用了7台Vivitek(丽讯)DW6851工程投影机,分别打造了3通道和4通道沉浸式大屏投影方案。DW6851具有7200流明亮度3000:1对比度,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级别,最高可支持WUXGA (1920 x 1200)级别;支持蓝光、IR、DLP-Link3D全系统3D,适合单机3D播放及主动3D融合拼接等多种应用,内置HDBaseT接收器,可通过RJ45网线长距离传送视频、音频及控制信号,另外还支持2.35:1电影比例、镜头记忆功能、360°倾角吊装设计、7个全电动镜头等功能,优异的整体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展览展示、会议系统、监控系统、集成工程等各种室内外复杂环境的需求。

9台Vivitek(丽讯)D5380U将画面分别投射至前方巨幕和下方展台

9台Vivitek(丽讯)D5380U将画面分别投射至前方巨幕和下方展台

在另一展区内,9台Vivitek(丽讯)D5380U工程投影机将蛇口的新貌、风景等画面分别投射至前方的巨幕和下方的展台,动态影像震撼清晰。D5380U是一款单灯370W专业工程投影机,它拥有5000流明亮度, 2000:1对比度,分辨率达到了WUXGA(1920×1200)标准,可以满足展览展示、会议系统、监控等系统集成工程的复杂需求。除了拥有5种可选镜头、极致色彩技术等功能外,Vivitek(丽讯)D5380U工程投影机还具备“长寿灯”技术和密闭光机、色轮防尘技术,使其在经济模式下工作灯泡寿命可达3500小时,保障了展览展示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此外,这款D5380U还支持全格式3D和2.35:1真影院宽屏功能,令商务活动和展览展示更加震撼生动。

4台Vivitek(丽讯)DW6030打造沙盘投影解决方案

4台Vivitek(丽讯)DW6030打造沙盘投影解决方案

此外,在沙盘展示区,4台DW6030工程投影机将地图完美呈现,观众通过沙盘投影方案可以鸟瞰蛇口全貌。Vivitek(丽讯)DW6030是一款280W双灯专业工程投影机,具备6300流明亮度,3000:1对比度,支持WXGA(1280×800)级别标准分辨率,最大可支持UXGA(1600*1200)级别,拥有10种全电动操作镜头,支持极致色彩、长寿灯、密闭防尘等技术,可以满足展览展示、会议系统、监控等系统集成工程的复杂需求。

打造沙盘投影方案的Vivitek(丽讯)DW6030是一款280W双灯工程投影机

打造沙盘投影方案的Vivitek(丽讯)DW6030是一款280W双灯工程投影机

深圳太子湾项目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最南端,其东侧是邓小平同志1992年南巡时亲自题词的口"海上世界"片区,西侧是蛇口港集装箱码头二、三突堤片区,北侧是郁郁葱葱的大南山,南侧是碧波荡漾的深圳湾。展示中心分为三大展区,介绍了招商局的历史、新老蛇口的发展以及太子湾的规划,既可以让招商集团员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又可以为蛇口地区吸引更多招商投资的机会,助力地区进一步发展。

从深圳太子湾项目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的案例中可以看到,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可打造出多通道沉浸式大屏、沙盘投影、地面投影等多种高画质、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令观众全方位、多角度领略深圳蛇口的沧桑巨变和规划蓝图。欢迎前往亲身体验现代化的展览展示效果,见证和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改革硕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