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AVANZA 3D震撼主题公园峰会
2016年05月23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五届主题公园与景区国际峰会暨颁奖盛典2016于5月19-20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会议汇聚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包括政府及行业协会、主题公园及景区运营商、地产开发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投融资机构的业界精英等,AVANZA帅映就是其中一员。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及领导者、主题公园建设设备最佳提供商,AVANZA帅映应邀到场,展示了专为这个行业而设计的3D被动立体系统解决方案。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AVANZA帅映的被动立体方案已在主题公园行业得到广泛认可,典型案例如西安溯源-秦皇陵大型室内情景剧、贵州双龙规划馆、巴黎气候大会-为埃菲尔铁塔披绿装、中华世纪坛 "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莫奈-时光映迹主题展等多个场景。此次的峰会上,众多行业大咖现场领略到了这套3D系统的完美色彩表现和超强的出屏效果,并赞不绝口。AVANZA帅映的被动立体方案包括了从6000流明到10000流明的多款投影机,加之机身安装便捷特性,可以应用在各种不同的主题公园场景中。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这次峰会上亮相的是AVANZAHD10激光工程投影机。HD10采用整机液冷的制冷方式,可以应用在海拔4000m以上的高原。秉承AVANZA帅映专利的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HD10具有精准的色彩还原,超高的对比度以及快速安装、四角定位、多款镜头等优势,并再次被某主题公园项目指定为唯一使用产品。

关于AVANZA 帅映

AVANZA是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中国唯一的激光工程投影品牌。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百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个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近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