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 首站深圳启航

2016年05月23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前沿放映技术的领导,中影光峰(CINEAPPO)于2016年5月20日在中影国际影城深圳欢乐海岸店拉开了“峰影行动百城激光体验行”活动的帷幕。作为活动的全国首站,中影国际影城深圳欢乐海岸店及中影光峰等高层领导均出席了活动,与深圳当地的百余位激光观影体验影迷及媒体,共同见证了“百城活动”的启动!

“峰影行动-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全国首站在深圳欢乐海岸启航

“峰影行动-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全国首站在深圳欢乐海岸启航

启动仪式上, 深圳中影国际影城欢乐海岸店总经理贾柱先生、中影光峰售后经理马良先生等作为启动仪式的嘉宾,共同“点亮”了中影光峰CINEAPPO激光厅全国版图,标志着“峰影行动-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活动的正式开启,随着CINEAPPO激光厅在全国各级城市的遍地开花,中影光峰将不断地将全新的观影理念以及最前沿的放映技术带给影迷,为各地的峰迷们提供不同影片的激光观影机会,助力影城迎来最前沿的激光观影技术革命风暴!

“峰影行动-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全国首站在深圳欢乐海岸启航

中国创造领先放映技术 开启激光3D观影体验震撼时

作为“峰影行动-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的首站,影迷们在中影国际影城深圳欢乐海岸店体验了最新的热播电影——《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其震撼的观影体验,让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这要归功于CINEAPPO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ALPD@激光荧光粉技术能够有效改善和提高现有放映机的亮度,使得3D电影亮度能够达到传统3D厅的3倍,高度还原电影丰富色彩,及精准画质呈现出了传统3D厅无可比拟的视觉效果!

对此,中影光峰董事ALPD@技术创始人李屹博士也表示:“我们的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拥有领先行业5-10年的技术优势,核心的ALPD@技术获得全球600多项技术专利。而激光显示技术在放映领域的应用在给电影画质亮度以及影院运营都有质的飞跃,无论是对于影迷还是影院都将是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突破。”

全国首家CINEAPPO厅平稳运营 激光厅正在遍地开花

作为国内首家安装CINEAPPO激光厅的影院,其已经实现两年的平稳运营,且获得了众多的观众的认可。所以,作为CINEAPPO联盟中的先驱者,与中影光峰一起,为更多的影迷提供极致的观影体验。

目前,中影光峰CINEAPPO激光厅已遍布全国20余个省份的300多家影城。据悉,今年共计有近4000家CINEAPPO激光厅在中国落成。而“中影光峰·百城激光体验行”,也将为影迷们在全国各地的“CINEAPPO激光厅”开启3D激光电影之旅,掀起一轮全新的观影风暴!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中影光峰微信服务号进行报名,同时还将赢取观影福利和丰富的观影互动礼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