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60寸手机投影 酷乐视Q6聚划算热购中

——酷乐视Q6聚划算热购中
2016年05月16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几天,酷乐视新Q6又迎来了一次重大的核心配置升级,亮度提升15%,运行内存RAM提升至1G,更高亮度更快响应速度。5月15日-5月17日,酷乐视Q6精英升级版将于天猫举行为期三天聚划算活动,届时酷乐视Q6精英升级版不仅将以999元(日常售价1099)的诱人特价出售,购机还赠价值74元的超值礼包:投影专用懒人支架+无线鼠标。

图一

图一

999元酷乐视Q6精英升级版活动界面: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_u=c2dfjvcq67c3&id=520995484007

图二

图二

酷乐视Q6精英升级版简介

酷乐视新Q6精英升级版在外型上延续了Q系简约经典的工艺设计。仅15.8mm的机身厚度,5寸手机大小整机的Q6在同类产品便携性上独树一帜。内置5000mAh的高能电池也让它的移动性得到了较提升,可支持移动观影2.5小时左右,能为手机平板等显示设备充电2次。酷乐视Q6不仅拥有十分玲珑袖珍的外观,强大的性能也让它长期坐稳“手持投影王者”之位。

更值得一提的是,酷乐视Q6不仅本身能投射60寸屏幕,它能够将手机的体验感延伸到60寸的大屏幕上,能通过无线互联,反向充电等技术,将手机和投影机,通过天然的使用黏性,牢牢地捆绑在一起。以色序三基色LED驱动DLP显示的它标称亮度可达75ANSI流明(领先同类产品),灯泡使用寿命可达20000小时以上,每天使用八小时,可持续使用10年,对比度1000:1,可提供更明亮更流畅的投影画面,支持H.265视频、DTS、杜比音频、1080P视频播放,此次升级也充分展示了酷乐视Q6作为一台手持旗舰机型的强大实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