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未来教室 引领未来 翰博尔火爆普教展

——翰博尔精彩亮相普教展
2016年05月09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5月8日,教育行业的一大盛事——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在展会第一天,翰博尔展台人口攒动,参展者的目光都聚焦于翰博尔,多次引发关注狂潮,甚至保安都主动前来维持秩序。

作为录播行业的引领者,翰博尔始终以尊重教学体验为第一位,以教室为中心,围绕教学行为,构建新型的信息化教学环境。迄今为止,已经打造涵盖教育领域的多种录播解决方案。此次展会,翰博尔以“未来教室,引领未来”为展示主题,携2016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人气爆棚到需要保安出动维持秩序

人气爆棚到需要保安出动维持秩序

大家都听的好认真

大家都听的好认真

参展者在接待台签名

参展者在接待台签名

在展位上,翰博尔安排了多场新品“未来教室”解决方案讲解活动,数名讲师的专业讲解,让参展者对“未来教室”建设方案有了直观的了解,并且被“未来教室”的迷人魅力所折服,甚至许多参展者在讲解活动结束后,积极找翰博尔工作人员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

讲解活动中,翰博尔展位人口攒动

讲解活动中,翰博尔展位人口攒动

那么,把见多识广的参展者都迷倒的“未来教室”到底是什么呢?1个亮点不够,小编我要给你6个!请大家随意感受一下“未来教室”的魅力。

1、未来教室只需在触摸屏上指尖操作,手指点弹间,从教室到整个后台及教室环境,所有功能都能轻易搞定。

2、未来教室是无尘可视化的全屏多媒体教学,最多有四块大屏幕,还用黑板来板书就太OUT啦!

3、未来教室是全场景的专业优课录制系统,专业化的镜头语言、主流的五机位录播方式,全方位还原教室原貌。

4、未来教室是跨越空间的无界教室,不仅在展现主教室和互动教室的全景上可以自动切换,还能把教师的教学细节传递给互动教室,打破教室之间的界限。

5、未来教室是人人覆盖的教学效果反馈,教师通过云端分析统计结果的反馈,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并进行教学的调整。

6、未来教室是耦合闭环的云上知识库,教师在掌握学生学习情况之后,根据学生的薄弱环节把相应的微课推送给学生。

“未来教室”终端产品T2是领先理念与先进技术的高度融合,创新性地将强大集控、录播、视频会议和音频处理模块集于一体。一台主机,实现优质录播、在线学习、远程互动、室内互动、双板教学、单屏触控,可满足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网络教研室、互动教室和未来教室的综合教育教学应用需求。

领导上台感谢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

领导上台感谢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

展会上,除了“未来教室”及其终端产品T2的惊艳亮相之外,翰博尔展位还对参展者详细演示了网络教研室、云录播教研室、校园电视台的应用场景,各类新品如中控C1、C2、嵌入式录播T1 Plus、便携式控制键盘K1等也纷纷呈现在参展者眼前。全明星产品、超豪华阵容,今天的翰博尔展位,简直是星光熠熠、吸睛十足。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为了答谢各位合作伙伴十几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翰博尔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者,特别举办了一场2016新品发布晚宴。

晚宴上载歌载舞,动感舞蹈、摇滚歌曲、小提琴演奏和魔术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之间,大家聊得喜笑颜开。

新品晚宴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翰博尔希望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翰博尔,与翰博尔一起,引领未来!再次感谢大家莅临出席,愿大家沈阳之行旅途愉快。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