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与广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5月06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5日,海康威视与广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宗乐新、首席信贷官李军,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副总裁金铎、金艳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海康威视与广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海康威视与广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双方表示,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广发银行在今后 3年内意向性为海康威视提供累计授信敞口金额50亿元,并为海康威视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管理服务、个人金融服务、投资银行服务、信息共享服务以及其他金融服务。与此同时,作为领先的视频产品及内容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将为广发银行提供优质的安防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进一步完善金融安防平台与系统建设,促进金融可视化业务管理,增强广发银行综合竞争力。

签约仪式上,宗乐新表示:“海康威视高科技的产品及应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深深感受到企业创新的活力和技术的领先。我们期望建立长期、持续、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供应链融资等领域达成合作。”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对广发银行的认可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期待双方能够全面、深入地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