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业恒彭明坤:龙网同传“想到即做到”

——访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彭明坤
2016年04月22日 14: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4月13日,国际专业视听大展——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暨Infocomm China 2016 于中国国家(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宝业恒实业携旗下“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c-markaudio.com)与最新研发成果“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等精彩亮相,一举将本次展会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InfoComm China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的亚洲分支机构主办的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将国际一流品牌和新兴的中国品牌汇集一堂,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厂商参展。本届展会上,来自全球的各种专业视听设备依然是展出的主力军,另外,还有超过75 种新技术产品首次在亚洲市场发布,而宝业恒旗下的“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即是其中之一。展会开展第二天,中国数字视听网来到了宝业恒展位,并采访到了宝业恒产品经理彭明坤先生。

 彭明坤

宝业恒产品经理彭明坤

彭明坤介绍,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是以高速以太网技术为原点,将AUDIONET 等多项国际主流协议整合在一个以TCP/IP为协议的局域网里同时传输和处理,从而实现视频的无压缩信号(4K)、灯光的控制信号、音频的无压缩信号和舞台机械的控制信号在一条CAT6超6类网线搭建的局域网里完成处理、传输、控制和监测,即四网合一,这就是龙网同传。

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硬件部分包括控制总成和现场总成;控制总成包括网络交换机、接口设备、监测显示设备、音频控制组、灯光控制组、机械控制组和视频控制组;现场总成包括网络交换机、接口设备、音箱组、灯具组、机械执行器组和视频显示组等。

龙网同传有两个核心设备,龙芯LT20综合处理传输器和龙芯LR30综合处理接收器,顾名思义,它俩好比龙网同传的心脏,而大家现在头顶摇头灯闪烁的灯光,眼前大屏显示的画面,耳朵听到的音箱中发出的声音,统统都听从它俩的指挥和协调,它们都是龙网同传系统硬件组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系统主要优点有四。一、可使施工简捷化,达到了节约、可靠、环保;二、可使控制集中化,实现了操作统一,管理统一,定位统一;三、具备与公网连接的所有接口,实现了互联互通。四、可对每一只音箱,每一只灯具及舞台机械适时监控、监测。此外,该系统应用模式灵活,可根据各种场馆的实际施工需要,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四大系统设备可自由增减,可大可小、可多可少,非常灵活便捷,广泛应用于剧场剧院、体育场馆、主题公园、乃至会议室等各种工程项目。

龙网同传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从自动化向智能化再向智慧化发展,实现“想到即做到”的梦想。

另外,宝业恒现场除了万众瞩目的“龙网同传”这颗冉冉升起的巨星,宝业恒实业旗下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c-markaudio.com)同样别具魅力。该系统运用IT和网络通信技术,以传统扩声终端的音箱为载体,高度集成数字功放模块、网络传输和处理模块,全面取代功放机和均衡器、压限器、分配器、滤波器等实体设备。通过软件实现对音频信号的修饰、处理、检测与控制,通过音箱内置的数字功放模块进行音频信号的放大,通过网线进行音频信号传输。传统的机柜、动辄数十台的周边设备和繁杂的音箱信号线成为历史,网线、笔记本电脑和iPad成为系统搭建和调试的主要工具,云网络、大数据和虚拟设备成为扩声系统主体。实现了系统搭建简单化、声音无损化、操控智能化,系统可靠性和售后服务便捷性的空前提升,彻底颠覆了传统专业扩声的理念和应用模式,简言之,专业扩声系统被C-MARK“一网打尽”。尤值一提的是,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c-markaudio.com)使用网线进行信号传输的特性,可以为因装修原因导致的音频信号线漏布、错布等重大工程缺失,提供有效可靠的扩声补救解决方案。

本次展示,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c-markaudio.com)虽然当起了绿叶,却也是精益求精,毫不马虎。无论是剧场剧院系统、体育场馆系统,还是户外演出系统、多功能厅系统等,均将“看得见的声音”和“NAD无功放设计”两大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C-MARK]FT06
[C-MARK]FT06
价格:面议
[C-MARK]AT3703
[C-MARK]AT3703
价格:面议
[C-MARK]FT04
[C-MARK]FT04
价格:面议
[C-MARK]AT4703
[C-MARK]AT4703
价格:面议
[C-MARK]E30
[C-MARK]E3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