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捷成影视举办“拍出电影感”系列研讨会

2016年04月22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捷成影视认为电影爱好者、经济型广告人士可用高性价比的设备拍得电影感十足

捷成影视一直致力于服务专业电影和传媒行业,由于市场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电影爱好者、经济型广告人士更加追求高产出和生产价值,这一出发点也为本土电影界添加了更广泛的多样性和活力,这也是捷成工业一直追求的理念。

为配合“捷成影视”新品牌,捷成工业下属的电影及广电方案部门最近成功举办了“拍出电影感”的一系列研讨会。一系列丰富活动的内容,专门针对设备经销商、电影制作爱好者、经济型广告制作者、微电影和独立电影制作人士,在香港 (3月19日),上海(3月21日)和南京(3月23日)成功举行,这些活动从各个角度说明高性价比的设备同样可以拍出电影感十足的作品。

“拍出电影感”的一系列研讨会

“拍出电影感”的一系列研讨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来自蔡司的小仓新人先生等专家,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蔡司镜头的拍摄原理和技巧, 180多名现场参与者,济济一堂,更有机会亲自试用各种设备,包括佳能DSLR摄影机,索尼和松下摄影机,滤色片等。 现场搭配Bright Tangerine遮光盒套件,DENZ跟焦器,Lowel灯光组以及施耐德和Tiffen滤色镜等,精彩纷呈。此外, Walimex机笼系统如何搭配在蔡司镜头上,将其转换为一套高性能的肩扛式机器。

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活动还特意在上海和南京邀请了新锐DOP指导王鑫先生、Ricky Zhang以及大头先生,与现场观众分享实战经验,在香港邀请了香港公开大学Makin Fung高级讲师,摄影师及延时艺术家Francis So从不同的角度分享对于如何拍出电影感的见地。

捷成影视在现场还准备了一个“下午茶时光”为场景拍摄,这样参与者可以体验不同的灯光和表演所传达出的视觉效果。这使得参与者把之前学到的技巧,付诸于实践,特别是滤镜效果。捷成影视提供多样的滤镜来确保参与者获得有益的经验。

与专家进行沟通

在这三个活动中,我们还专门安排了互动对话环节,参与者还可以聆听,并直接与来自蔡司和捷成影视的工程师进行交流。在香港,还有一个专门为来自五所当地电影学院的学生举办的专场。这是一个向业内专家学习的宝贵机会。我们收到了来自50名学生的积极反馈,他们表示从此次分享会中收获了很多。

与专家进行沟通

与专家进行沟通

我们专门针对60余名来自行业人士,举办了一个下午专业场,用户包括电影爱好者、经济型广告人士和微电影制作人员等。

捷成工业下属的电影与广电方案部门总经理陈华皓先生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涉足电影爱好者、经济型广告人士,我很高兴此次研讨会受到了参与者的好评。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超越光影极限’理念的同时,通过多品牌和多渠道的方法,积极拓展和提升我们自身的价值,并不断回馈行业。 ”

关于捷成影视

捷成影视是一个捷成工业电影与广电方案下的一个品牌,旨在为大中华区和亚洲电影和广播行业提供先进和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专业和中端的电影制作人服务,提供端对端的影视制作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前后期制作技术、最新的摄影机和镜头、创新周边产品和应用方案,以及值得信赖的官方认证的技术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捷成影视资讯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