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展出VS1912三合一解决方案

2016年04月20日 14: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今天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展!本年度展会以更大规模、更精彩的展示内容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级业内人士。展会占国家会议中心8 个展馆,并且一共汇聚来自全球各地 287 家参展商,在 50,000 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展示更精彩的前沿革新设备与技术和集成解决方案。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作为InfoComm的“常客”也如期出席此次盛会,在现场会通过一系列真实情境应用的创新方案,包括更加完善的ATEN中控系统等,让来访者亲身体验到ATEN宏正横跨商业、工业等多元产业领域的先进与前瞻性解决方案。

Mike 曹 ATEN宏正 视讯产品经理介绍VS1912三合一解决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