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china 2016:明基现场观展

——InfoComm明基展台现场观展
2016年04月20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3日,InfoComm China 2016如期启动,作为专注工程商用显示领域主流品牌之一,明基BenQ凭借对视听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控,在近年来不断完善产品线及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参展InfoComm,明基在带来多款精进产品的同时,还多维度完善了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激光工程投影、商用大屏幕显示、工业级专业显示器产品及多个解决方案,这预示着明基已全面进入工程商用显示领域,且为展览展示、主题公园、零售、餐饮等行业带来了视觉饕餮盛宴!

明基投影机产品经理陈民志

明基投影机产品经理陈民志

激光显示已进入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且将成为投影显示行业下一个趋势。作为全球DLP阵营投影机老大,明基虽然在激光工程投影机不算来得早,但却是业界领先推出激光教育投影机的厂商,且在研发方向上也超过了六年之久,所以技术是有的。而明基的理念是不求快,但求品质上乘。在本次展会上,明基正式发布了新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LU9715\LX9215\LU9235,并在展位中通过解决方案演示,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高亮激光显示的震撼视觉效果。

而且,明基还首次推出了超短焦镜头LS1ST4,其投射比达到惊人的0.38:1,并且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都有5%左右的位移量。在现场超短焦展示区,就是应用了采用LS1ST4超短焦镜头技术,结合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LU9715,允许投影机在距离屏幕更近的位置安装,而观众也可以更近距离欣赏清晰明亮的高画质,同时不会在画面上留下阴影。它非常适合应用在投影距离有限的场所,在展览展示厅、商业橱窗、商业广告、舞台应用等场合。

同时,明基还展示了专门推出的超短距离大画面专用系列激光超短焦工程机种,其投射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0.233:1,结合产品自身色彩好、分辨率高、寿命长、稳定性高的特点,适合对亮度要求不是特别高的应用场所,如展览展示及视频走廊应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