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聚焦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

2016年04月14日 1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万众瞩目的 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于今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这场亚太地区最具领导权威、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会,及其备受推崇的标志性峰会——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将为期三天至2016年4月15日举行。展会今年迈入第十一届,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更与中国开创先河、致力于酒店业科技的商贸展会——第一届酒店科技博览会(HTx®)同期同场举行。两个展会提供更大规模和更广泛的展示范围,为参展商与参观者提供更多的交互利益,帮助他们以见证更广泛的解决方案,探索更广阔的业务商机。

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盛大开幕

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盛大开幕

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的参观人次预计将再创历史新高,本届展会规模再度扩大,共有来自40个国家与地区的287家参展商,其中50多家是新的参展商齐聚展示。参观者更可在展会上目睹超过75项亚洲新产品,以及25项以上从未在中国发布过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在InfoComm China 展会上首次向公众曝光亮相。

聚焦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创造世界超互联

聚焦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创造世界超互联

“视听物联网是数字革新时代的前沿,所有事物,包括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设备,都已连接到互联网上,这个时代来得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快。”InfoCommAsia Pte Ltd. 暨迅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庭福说。“我们一直坚持理念,致力于将 InfoComm China 打造为引领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市场未来、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我们已成功吸引众多参展商选择InfoComm China作为展示最新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应用于各行各业实现视听互联的创新解决方案及新产品全球首发的平台。

同场举办「HTx酒店科技博览会」

酒店科技博览会由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和InfoCommAsia联合主办,两个展会同场举办起到协同增效的作用,不仅向酒店行业展现出不限于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方面的琳琅满目的一系列技术,也为酒店业的服务商提供者和最终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交流平台,开创崭新的交互商业机会。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

InfoComm China 2016高峰会议

InfoComm China 2016高峰会议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是 InfoComm China 展会的一个备受业界推崇和广受参观者欢迎的标志性节目单元。作为亚太地区独一无二的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汇聚业内翘楚、研究人员和学者、技术革新者以及用户组协会,以应对行业变化以及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的进步所带来的问题和挑战。本次峰会精心策划了超过40场高峰会议,议题范围广泛,涵盖了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以及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方方面面。

InfoComm China 2016 高峰会议今年再度获得多个相关行业协会与联盟的鼎力支持与踊跃参与,将精彩呈献更多峰会议程。这些行业代表包括了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DSMA Taiwan)、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SCIAGD)以及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兴投影产业园等。

第一届亚洲数位看板论坛

今年 InfoComm China 展会的一个亮点是与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DSMA Taiwan)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亚洲数位看板论坛。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为制造商自愿组成的私营机构,旨在发展和提高信息通信技术软硬件产业、系统集成产业及研发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论坛着重聚焦于数位看板及其对即将到来的2020东京奥运会,以及东南亚智慧零售市场的影响。论坛还另设了主题演讲和专家座谈会。

第一届亚洲数位看板论坛

第一届亚洲数位看板论坛

迎战变革,强化优势

物联网将改变业务模式,而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的解决方案将继续在物联网的生态系统中发展演变。InfoComm China 展会是助力各行业不断挑战并超越极限的最佳途径,展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每届展会均成功举办,取得日益增长的规模及声望,已成为业界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将展出至本周五(4月15日)。无论是首次参观的观众还是往届观众,参观本届展会获得与众不同的观展体验。 InfoComm China为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最好的平台,帮助他们促进业务提高竞争性,保持市场的领先位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