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做影院设备也能“上位”?看科技之战

——做影院设备能“上位”?
2016年02月16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1月,辰星科技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项目命题为《符合国际DCI规范的2K/4K数字电影放映服务器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该奖项属于北京市最高科技奖励,将于2016年2、3月份的北京市科技奖励大会上,由北京市委书记和市长亲临颁奖。此外,在辰星科技参与该获奖产品研发的人员中,有4位技术专家入选北京市科委评审专家库,由范力军、孙鹏、孙晓斌三名作者撰写的相关科普文章成功入选科学普及出版社将出版的《创新在闪光》系列图书(2016年出版)。

前两周,得知辰星科技获奖喜讯的北京电视台编导及摄制组一行2次光临辰星科技总部--数码庄园,专门为此获奖产品进行采访及拍摄。分别在辰星科技的研发实验室办公间、研发放映厅、大地十里河洺泽影院(辰星科技获奖产品服务器其中一个应用影院)等地进行取景,并记录下研发工程师的工作状态,连连惊叹研发工作的高尖端和高科技,并对辰星科技总经理孙晓斌博士进行了专访。(请锁定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哦~~)

在电视台积极协调下,采访及取景工作顺利完成

在电视台积极协调下,采访及取景工作顺利完成

现场对辰星科技总经理孙晓斌博士进行了专访(镜头前的孙博士还是有点小紧张滴~)

现场对辰星科技总经理孙晓斌博士进行了专访(镜头前的孙博士还是有点小紧张滴~)

在辰星科技的研发放映厅里,孙博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述了数字电影放映服务器安全技术的保护功能、应用原理及优势。使得平日只坐在影厅看电影的观众也能了解影院电影放映背后的“故事”:放映安全数据安全防护装置、数字水印加密、链路加密、高分辨率多帧率视频播放等等,在拍摄现场,北京电视台摄制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还有未婚青年委婉提出希望在辰星找对象呢~~~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辰星科技经过多年的深耕和努力,逐渐被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业内专家、客户和市场了解和接受。此次获奖是在北京这个世界500强企业、国家著名科研机构和211高校扎堆的地方,从众多高新技术”强手“企业中过五关斩六将,最后拿下此荣誉奖项,实属不易。这个省部级的荣誉给了辰星科技极大地认可,伴随着辰星科技在全新的2016年继续努力前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