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 集成XTP光纤接收器现已供货

2016年01月08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XTP SFR HD 4K 现已开始供货,这是一款 XTP 图像解析度转换接收器,可通过单根光纤延长视频、音频、双向控制和以太网信号。它接收来自 XTP 光纤传输产品的信号,并集成 Extron 独特的 Vector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专门设计用于高品质的 4K 应用环境。为了简化集成,接收器采用了在屏菜单、音频解嵌至数字 S/PDIF 或模拟立体声音频输出、用于房间控制的继电器。以太网扩展及 RS‑232 和红外插入功能支持局域网接入和远程视音频设备控制。通过 OM4 多模光纤可将信号传送至 700 m 远的距离,或通过单模光纤传输 10 km 远的距离。XTP SFR HD 4K 非常适用于需要对 4K 视频进行长距离传输和图像解析度转换的 XTP Systems。

 XTP 光纤接收器现已供货

Extron XTP 光纤接收器现已供货

“XTP SFR HD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接收器的输出分辨率高达 4K,提供了最高品质的图像,”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不管您是升频或降频,Vector 4K 的 4:4:4 色彩处理和高性能的帧率转换功能,可保留原来的色彩细节并始终确保图像无运动伪影。”

XTP Systems 提供一个用于数字视音频架构的完整集成平台,可支持 4K 及以上分辨率。XTP II CrossPoint 矩阵切换器是专业视音频行业首款能够提供 50 Gbps 切换背板的产品。模块化可扩展的最大尺寸为 64x64,为在多个本地及远端信号源和 4K 及以上显示设备之间实现高性能的信号路由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它们由多种选项,包括本地、双绞线和提供各种信号类型和格式的光纤输入和输出板配置完成。双绞线和光纤终端设备支持长距离延长视音频、控制和以太网信号,并提供了完整的端对端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