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获评“中国中小板公司卓越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2月,由21世纪报系主办的“2015中国上市公司卓越董事会评选”在深圳揭晓,海康威视获评“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卓越董事会”。

海康威视获评“2015中国中小板公司卓越董事会”

海康威视获评“2015中国中小板公司卓越董事会”

据介绍,该评选委托了专业数据咨询机构,创建了针对上市公司董事会五项核心指标的VOD评估模型,以此来衡量上市公司董事会的价值。

评选集结了第三方研究机构与高等院校专家学者、金融机构研究员、上市公司独董、专业媒体人士等各方代表,围绕上市公司资本回报、企业战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和市值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取了66项与上市公司董事会价值相关的客观数据进行模型研究和筛选,参评对象包括全国(含香港)数千家上市公司。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