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智能商务微型投影机 领导随身大屏

2015年12月11日 14: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MEGO)光电是一家微型投影机开发生产公司,推出了家用微型投影机、智能微型投影机、便携微型投影机、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美高光电推出的美高G3卓越便携智能商务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即投即用,可成为领导老板随身携带的议事平台,能提升会议效率和效果。

美高智能商务微型投影机

美高智能商务微型投影机

一、美高G3卓越小巧便携,便于领导随身携带

传统投影机体积较大,大多只能在会议室使用。美高G3卓越卓越商务微型投影机,大小只有14*72*28MM,重量只有228克,领导们可以放入口袋随身携带,即投即用。无论领导在办公室、会议室、宾馆、饭店等,只要领导需要,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随时为领导搭建议事平台,方便领导们沟通交流。

美高G3卓越小巧便携,便于领导随身携带

美高G3卓越小巧便携,便于领导随身携带

二、美高G3卓越功能丰富 方便领导多种用法

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机,可以直读U盘直读TF卡,可以连接电脑,投出办公文件、视频图片;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有2G内存,领导们可以把讨论文件提前存入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使用很方便;美高G3卓越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还可以无线连接智能手机,投出手机的文件、图片、视频,交流分享更方便。

美高G3卓越功能丰富 方便领导多种用法

美高G3卓越功能丰富 方便领导多种用法

三、美高G3卓越快速上网 方便演示云端资料

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仪,内置四核处理器和安卓4.4安卓操作系统,可快速上网,方便领导和与会人员分享网络资料,云端信息;且大屏投出,方便交流。

四、美高G3卓越大屏显示 满足大部分会议使用

美国会议组织统计,人们的会议交流98%以上是10人以下规模的交流。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仪,300流明,白天室内投射100吋以上清晰画面,满足15人左右的办公会议和商务交流。

五、美高G3卓越内置电池 可做移动电源

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机,内置高能电池,不仅使用时不需接电,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仪的USB接口还可以为手机充电。当领导们外出,手机没电时,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机可为手机充电解燃眉之急。

六、美高G3卓越一键恢复 实现软件免维护

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仪,设有软件恢复键,当出现装错软件或死机时,按下恢复键,系统软件自动恢复出厂软件设置。领导们无需考虑软件维护。

七、美高G3卓越长效灯泡 使用中无需更换灯泡

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机,采用长效LED灯,灯泡寿命达3万小时,每天使用8小时,可以使用10年。领导们使用美高G3商务微型投影仪无需考虑更换灯泡。

八、美高G3卓越体感健身方便健身互动有益健康

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机,具有体感健身功能,领导外出,无论是在办公室、宾馆、酒店,美高G3卓越商务微型投影仪即可把环境变成健身房、运动场,羽毛球、乒乓球、拳击、击剑、滑雪等体感健身随心所欲,有益健康。

美高G3卓越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是一款适合领导随身携带,即投即用的多功能微型投影机、方便领导们议事、沟通、讨论、分享。适应快节奏工作状态,提升领导工作效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