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激光元年收官CineAsia展望亚太影院变局

——CineAsia展望亚太影院变局
2015年12月09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 亚太电影博览会(CineAsia)于 12 月 8-10 日在香港举行。全球数字电影放映技术领导者巴可再度携最强产品阵容参展。 以行业领先的激光放映技术和创新的观影模式, 协同巴可灵睿(Alchemy)系列产品及沉浸音效系统等为全球影院带来了更具价值的全方位数字电影放映解决方案。

激光元年成绩斐然

2015 年被电影行业视作激光元年,激光技术产品走出实验室,成功进入商业影院运营。

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 DP4K-L 系列已陆续在全球影院部署。短短一年时间,订单量已达到70 台,在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超过 90%,成为毋庸置疑的激光放映技术领导者。

激光放映的最佳选择

“激光放映时代已经到来, 影院将借助激光放映来提升影院价值的差异化, 同时也带来客观的经济价值,”巴可数字电影全球副总裁 Stijn Henderickx 指出, “巴可已具备向业内提供最全面、符合 DCI 规范的激光放映产品线,从旗舰系列 DP4K -L 到更经济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系类,全面满足不同银幕尺寸影院对优质放映技术的渴望。 ”

亚太地区开启激光放映

激光放映机的出现, 令全球观影体验和影院建设管理都悄然发生变化。 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在亚太地区的安装量已经达到 14 台。韩国乐天是该国首家安装 RBG 激光放映机的影院,乐天影院 CEO Cha Woncheon 表示: “我们花费近两个月的时间测试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DP4K-60L 的运行表现,最终让我们信服这是一台将为高端影院放映质量带来质的变化。”

激光技术领导者

“我们拥有最具创新力的前沿技术, 不断突破壁垒去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 增强影院营收能力,”巴可娱乐影像全球高级副总裁 Wim Buyens 补充到:“为此我们认为放映技术已经到了从氙灯转向激光光源的时代,而巴可正是引领这次潮流的先锋。 ”

激光技术的普及

在此次 CineAsia 上,巴可将全面参与大会关于激光话题的讨论,行业知名的“激光先生”Bill Beck 将围绕“激光安装规范” ,以及“RGB 激光与荧光粉激光技术的同源与不同“等命题,与亚太地区的影院经营者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

推动更多创新技术

创新理念推动巴可放映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巴可 Escape 及 AuroMax 就是巴可创新科技实现商业化应用的下一热点。全新的 Escape 多屏幕全景式电影格式利用影院空间打造三联屏,通过 3 台数字电影放映机实现超宽幅画面,不仅为影院创造了更具吸引力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更为其带来非凡的娱乐价值和营业收入。

亚太地区首套巴可 Escape 影厅已在中影国际影城北京昌平永旺店运营,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区总经理张艳琴表示:“中影与巴可是长期合作伙伴,率先引入巴可 Escape,我们决定部署在票房领先的中影国际影城北京昌平永旺店。现场放映的效果让人惊艳, 希望借助这套新技术提升影城的观影质量。”

欢迎莅临巴可 CineAsia 展位

您将有机会了解 Cinema Barco 全系列解决方案并亲临体验全新激光产品给您带来的震撼视听。展位号 301#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