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技术宅”的希望 辰星团队爱心大爆发

2015年12月03日 15: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北方的寒夜里已大雪纷飞,那么南方艳阳下的小伙伴areyou ok?即使我们身处严寒,可是我们的心可依旧炽热。

在我们都在安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时候,我司员工安东辉在过去的七个月里却遭受着极大的折磨。2015年3月迎来了双胞胎儿子本是喜事,可因为孩子早产,身体机能不全,无法正常自主呼吸,只能在医院保育箱里度过。除了每天照顾妻子,担心儿子们的健康状况,我们的同事安东辉还要每天支付2万余元的花销,对于这个普通家庭来说实在是一笔不菲的开支。后期需要2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孩子的身体机能。

在知道此消息后,辰星科技全体员工立刻线上线下行动起来,大家身体力行献出自己的爱心,100元、200元、500元……短短两天时间就收到50000余元捐款,并第一时间亲手送到了安东辉的手中,浓浓的关爱也让他深受感动。此外,辰星科技工会为帮助因病因灾生活困难的员工群体而成立的“家基金”这个时候也发挥了它的效力,五千元的家基金用在了为安东辉家人争取治疗的时间生命线上。这一个个沉甸甸的、不是能用金钱符号结尾的数字,而是辰星科技这个大家庭里所有人用爱和善托起的一个小家庭的希望!

数目虽不是很多,却能暂时解了安东辉的燃眉之急,给他带去这个冬天最美好的祝愿。此次捐款不仅代表了各位辰星人的爱心,也显示出辰星科技的企业凝聚力。

据了解,一直以来,数码辰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都致力“亲情文化”建设,以开展“员工关爱”活动为抓手,积极维护员工权益。像“辰星大家庭”定期出游活动,使大家明白从同事走到朋友这条路,不远~~;公司前台平日里常备零食、药品、水果哦,一切只为员工排忧解难。此外,还有各种电影福利票券、健身卡、学习卡、年度总经理家属慰问卡,结婚或生子贺金若干,并享受专门的哺乳室及超长产假等等。而这一切只是信奉“快乐的员工才是好员工”的格言,这些活动很好地营造了“大家庭”温馨的企业氛围。

在这种轻松氛围下辰星技术宅齐心协力不断提高生产力和创新力,打造了国内第一台通过好莱坞DCI组织认证的2K数字电影放映服务器!为了影院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推陈出新,为影院经营提供最佳整体化解决方案。一步步,从2K到4K,始终引航中国数字电影技术方向。产品触角不断延展,从影院票务整体解决方案、TMS智能管理系统、到Cinelab激光巨幕、微自助、MOVIE365等都深深烙印了“ORISTAR”的印记。

如今辰星科技已走过10个年头,为客户建设了超过2000块数字银幕,签约影院达400余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观影体验。2015是辰星总结、跨越之年,是辰星产品步入成熟期的见证之年,一如这个正日渐成熟的辰星技术宅团队。愿每一个辰星人之后的一个又一个十年里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快乐的生活,以及值得为之奋斗一生的理想。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