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3.5mm液晶拼接将参加西安环保展

——清投将参加西安环保展
2015年11月19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以“倡导绿色生产生活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2015中国(西安)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0-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关注绿色发展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展会期间,清投视讯将与西安绿创展开合作,在绿创科技A馆B1展位为其提供一套 4X4 55寸 3.5mm液晶拼接系统,全面展示其最新研发的系列环保应用信息化解决方案,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清投3.5mm液晶拼接将参加西安环保展

清投3.5mm液晶拼接将参加西安环保展

清投3.5mm液晶拼接不仅在拼缝上占据很大优势,且具备清投所有产品的共性——绿色环保,在保障大屏系统稳定的前提下,产品功耗仅200W,待机功耗低于0.5W,因此无论是运行还是待机,在能耗方面都非常有优势。清投绿色产品与西安绿创环保系统的结合,将为展会参观者提供一个环保监测的绿色系统范本。

清投3.5mm液晶拼接将参加西安环保展

清投3.5mm液晶拼接将参加西安环保展

本届展会将开展生态环境科普教育、环保创意大赛评选、展览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推介等活动,全方位展示绿色环保新技术,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大展将于本周五拉开帷幕,清投视讯欢迎您的莅临!

参展设备:清投4X4 55寸 3.5mm液晶拼接

展位号:A馆B1号

时间:2015.11.20--2015.11.22

展馆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