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双鸭山市委书记考察迪威视讯等高新企业

2015年10月26日 14: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双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带领双鸭山市代表团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在活动期间,孙喆一行深入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华大基因研究院、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物流园区、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招商。市领导高民、张振伟、朱晓华、王志山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迪威视讯,孙喆(左三)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在迪威视讯,孙喆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参观了智慧城市和云数据中心等现代化视频技术管理系统。孙喆说,行政管理信息化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手段。目前双鸭山市正处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政府部门需要通过信息化手段来帮助企业搭建数据平台,引导企业顺应市场需求,帮助企业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实现良性发展。市委市政府愿与迪威视讯共同致力城市信息化建设,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考察活动中,孙喆一行还先后前往华大基因研究院、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物流园区、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沟通交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