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10月20日酷乐视粉丝节或开启抢购浪潮

——酷乐视粉丝节开启聚众效应
2015年10月19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互联网时代,通过各种社交平台的联系,用户的聚合度更高、参与性更强,粉丝文化也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起来。从这几年各大品牌纷纷打造的粉丝节来看,粉丝节多数伴随着对粉丝的回馈,例如产品售价上的折扣,以及整点的开放抢购,红包抽送等。小米米粉节、华为荣耀花粉节当天,品牌的全系产品一般都会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回馈到粉丝。

而作为国内首个开启投影抢购日的智能微投品牌酷乐视,在近两次的抢购日中,累积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口碑。现在,月度抢购日再次来到,10月20日,酷乐视全线产品的将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满足更多不同领域消费人群的需求。

图一

图一

从对酷乐视品牌的价格分析来看,本次抢购节当天,酷乐视智能微投全线产品均有较大程度的优惠降价措施,当然也包括了新Q6以及X5这两款当家产品;同时,还标明一次购买两台微投的用户,将会获赠100寸幕布,这对大部分投影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同时,似乎是为了避嫌双十一,本次酷乐视抢购日还提出了保价双十一的口号,相信这一消息能打消不少用户的疑虑。

图二

图二

小米粉丝节的兴盛引起了许多传统硬件厂商集体触网的深思,如此成功的粉丝文化也给到了很多品牌许多借鉴。借势增加品牌关注度绝非依靠不痛不痒的几场发布会这么简单。围绕用户需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引导消费者习惯互联网消费模式,同时互联网线上模式与传统线下渠道不矛盾,再通过用户的认可,借助互联网为自己服务,打造成自己的品牌粉丝节完全是可以的。

从我们目前对酷乐视微投抢购节的了解来看,酷乐视是极力的在推动抢购节的进行,力争将其变为真正的粉丝节。作为厂商,举办抢购日,无论其出发点是薄利多销或者拉拢用户,能以如此优惠的价格给到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始终是件好事。

智能硬件大潮中成长起来的中国本土品牌,需要脚踏实地做好产品,而我们看到的酷乐视,这几年交给市场的成果也确实不错。抢购节希望不是过度营销,而是品牌粉丝支撑下的市场搅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