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科视获KDM管理软件增强放映商服务许可

2015年10月16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视觉显示和音频技术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与Hoyts电影技术集团达成协议,独家许可KDM Krawler系统用于科视Christie网络运行中心(NOC)。

此次成果体现了科视Christie对全球NOC的长期支持和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现命名为科视Christie KDM Assistant的系统允许NOC直接自动发送密钥传送消息(KDM)到影院,以进行电影播放。这项服务在不需支付额外费用下提供给NOC互联的客户使用。

科视Christie KDM Assistant服务将在2015年11月1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随后依次在北美和其他地区推出。

“现在面向所有连接到NOC的放映商,对于已经使用服务的影院将节省开支,不增加额外费用。”科视Christie-ICAA NOC总经理Stephen Davis说:“这将为已接入NOC的客户带来额外价值。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放映商签署,享受科视Christie KDM Assistant和所有互联优势。”

Hoyts电影技术集团总经理Adam Wrightson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有幸将自己开发的精品通过科视Christie和其一流的NOC服务推广到全球。该协议强化了我们与科视Christie的紧密联系,在科视Christie经验和专业知识下,该系统将为互联客户提供自动化KDM配送,在这成功的解决方案下放映商可以高枕无忧了。”

“KDM Krawler系统是澳大利亚数字电影创新的最好证明。”Grand Cinemas的技术经理Dan Crack说:“它可以在后台无障碍运行,持续提供可靠的KDM传送。我们已使用两年,接下来将继续使用。”

KDM Assistant入门和设置非常简单,对于已使用KDM Krawler系统的影院无需额外动作。服务将以新的名字科视Christie KDM Assistant继续运行。该服务优势包括以下:

全自动直接传送和提取KDM到放映机

影院接收关于传送和提取的KDM电子邮件报告,包括电影标题、屏幕数目和有效日期

省时:影院不再需要从电子邮件中提取KDM再置入系统

KDM备份:科视Christie KDM Assistant保存所有有效KDM的备份,如果丢失或删除可重新安装到放映机

在紧急服务器交换后快速进行KDM传送和置入

影院支持活动中心

位于墨尔本的科视Christie-ICAA NOC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影院支持活动中心。它提供全天候硬件兼容,如投影机、播放机、综合媒体块、影院管理系统和连接所有这些组件的网络,提供全天候技术问题电话支持,包括日常操作问题。

科视Christie-ICAA NOC操作员完全接入影院的所有的设备,可以快速远程诊断日志、修复问题,使影院员工在延误时专心照顾客户。除此之外,NOC提供增值服务,包括客户设备远程软件、固件升级、补丁和热修复。这些服务可节省最终用户成本。

在发生重大设备故障时,如有必要NOC可以升级技术问题到相关服务提供商,在他们赶赴现场之前提供解决问题的技术细节和设备日志。

凭借85多年电影业专业经验,科视Christie-ICAA NOC和全新科视Christie KDM Assistant体现了科视Christie孜孜不倦的努力,不断提高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放映商增值支持服务。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