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Q6青春版呼花粉俱乐部撰帖免费拿

2015年09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好东西总是值得分享!这次送来的免费体验新机是酷乐视新Q6青春版,参与活动页面在花粉俱乐部-花粉活动版块。如果大家对酷乐视新Q6的有足够的了解,我们就不再赘述了。新Q6青春版比精英版在配置上更高一个层次,而在同级别手持微型投影机当中也是名列前茅。新Q6精英版在价格上赢得了更多人的青睐,而青春版则在此基础上弥补上了精英版某些功能上的不足。  
   【光阴情怀】是本次酷乐视联合华为花粉俱乐部为广大花粉献上的免费试用活动主题。露天电影是每个70、80后出生的都经历过的欢乐情节,露天电影对于我们的童年来说,是一种遥远的、灿烂的不可磨灭的影像。目前花粉俱乐部已经开辟了酷乐视新Q6青春版试用专题通道。 
活动页面:http://club.huawei.com/thread-5768357-1-1.html 


图一 

图一


参与方式: 
如果用华为手机连接酷乐视Q6青春版播一场露天电影,说说你怀念或是想看的电影 
在花粉活动版块发布主题帖,标题为:【露天电影】+题目,图文并茂,字数不少于100,图片可以是电影图片也可以是生活图片,发帖后将链接回复到本帖下方 
活动时间: 
2015年9月25日——2015年10月8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酷乐视Q6青春版 
二等奖2名:小天鹅音箱 
三等奖5名:花粉俱乐部LED小风扇 

图二

图二


   酷乐视新Q6青春版简介 
   酷乐视新Q6青春版是6寸级别手持投影中炙手可热的一款产品,支持无线Wi-Fi连接,可与手机、平板电脑设备轻松连接。只需要将手机、平板中的本机视频、网络视频、照片等无线传输到Q6,就可以享受最大80英寸的“巨屏”画面。新Q6青春版在配置上弥补了精英版的某些短板,例如加入了基于BSP硬件技术调教的无线连接技术,支持HDMI输入,支持双频wifi等,在配置上更加向旗舰版靠齐。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