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亿立影视邀您共赴SIBT感受超强视觉震撼

2015年09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期待的2015 SIBT(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及家居展览会)将于9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智能建筑家居展,Elite Screens亿立影视科技作为全球知名投影幕品牌,即将在此次展会上重磅亮相。我们诚挚邀请各界用户莅临SIBT N3展馆H26亿立影视科技展位参观指导,实际体验亿立影视科技在此次展会上带来的超强视觉震撼。

关于亿立影视科技:

Elite Screens 亿立是全球投影屏幕知名品牌,美洲销售前三大 ( 零售消费第一大)。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分公司遍布全球,中国, 德国, 法国, 台湾, 日本, 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均设立分支机构。台湾分公司和中国分公司共同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拥有多项专利于其新产品方面。新产品有光学抗环境光屏幕、多变比电动框架幕MMR系列、大型展示超速折叠幕、墙内隐藏式幕IW系列、家庭影院固定框架幕A1080P2 / 4K系列、弧型框架透声幕 Lunette 系列、 大型展示120寸-180寸地拉 ezCinema X 系列、尊贵型模组柜式电动幕Raptor M系列、便携式高级电动拉线地拉幕 Kestrel T系列、可书写式白板屏幕、畅销型电动幕VMAX2 & PM 系列, 便携式桌幕PicoScreen 系列等等,屏幕尺寸从15寸到 500寸。提供比例有 1:1、4:3、16:9、16:10、2.35:1、电动双变比、电动多变比等。有着20多个系列,800多种产品。产品通过ISO9000-2001, Green Guard, GS, ETL, FCC, CE, SGS,及NPFA701等等多种认证,也因为Elite Screens亿立屏幕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与生产制造的信心,全球率先推出2年产品保修期, 针对GEMR(政府、教育、军方及非盈利性宗教团体)增加到3年产品保修期,以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持续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