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马哈TF5全新TF系列数字调音台亮相

——雅马哈TF系列数字调音台
2015年08月22日 17: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19日~22日,PALM 2015(音响灯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展会涵盖了专业音响器材及广播录音设备;会议系统及公共广播系统设备;专业灯光设备;舞台及演播室技术等。作为专业音频专家的雅马哈将众多新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包括全新TF系列数字调音台、多功能混音功率放大器等。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展台全景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TF系列调音台

在开发TF系列调音台时,雅马哈工程师以广受好评的高端调音台界面为基础,在该界面中加入了如今已被广泛使用的触屏控制。用户仅需通过触控面板就能完成大部分操作,相信广大的用户很快就能熟练使用TF5系列独具匠心的操作界面。无论您是否有雅马哈数字调音台的操作经验,或是只操作过其他品牌的数字台、模拟台,即便您从未使用过调音台,TF5调音台都将凭借其顺滑、高效的操作流程,快速轻松地将您带入您想要的混音世界中。而围绕在触屏附近的物理控制键则进一步提高了操作的可观性和精确度。

雅马哈TF5调音台的用户界面具有顺畅的工作流程,通过触摸屏能够实现顺滑的操作,为您在各种混音应用中提供了优势。显示屏中的内容也经过了精心设计,您可以轻松、直接地找到所需功能,整体布局的合理性能够为您带来最自然、高效的混音享受。触摸屏操作之简单,就像您只需通过指尖就能对声音进行塑形一样。

当您需要对EQ或是其他设置进行精调时,您可以使用位于触摸屏右侧的触摸与旋转旋钮。 您还可以将压缩器阁值、EQ增益或其他常用参数编入位于屏幕下方的用户自定义旋钮中,以便您在调音时可以对其进行快速直接的调用。这些旋钮始终能够作用于当前选定通道。

对调音台的增益、压缩器和均衡器等作出恰当的设置需要调音时具备相当的技术和经验。即便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也需花费一定的时间在这些重要的基本设定上。TF调音台除了具有直观的用户操作界面外,它包含的新特性将使您能够更快捷便捷地对这些基础参数进行设置。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展台

雅马哈音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雅马哈]MG102C
[雅马哈]MG102C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FX
[雅马哈]MG16-6FX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