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一届二次代表大会

2015年08月21日 16: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0日,中国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以下简称芒协)一届二次代表大会暨招待晚宴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隆重召开。芒协108家会员单位及全国37家战略合作伙伴均如期赴京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更邀请到多位行业协会领导及全国各地百余位音视频领域的专家莅临本次晚宴。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

专家张老师与张冰

专家张老师与张冰

下午4时大会正式开始,芒协秘书长陶勇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芒协会长黄志强先生上台讲话,为参会来宾介绍芒协成立以来的大事记:芒协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十二支芒协分会的行业工程商联盟,这里有兄弟携手的激情,扶灾救困的爱心,运动健康的活力,更有打造最强工程商联盟的迅猛之势。而2015-2-16年度芒协的最大目标,就是打造诚信、互助、快乐的工程商联盟,并努力完善芒协对会员及战略合作伙伴优胜劣汰的管理方式,为行业内人士搭建诚信互助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芒协的工作,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芒协可以越办越好!

专家张老师了解Montarbo

专家张老师了解Montarbo

随后,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韩宏志老师为芒协名誉会长葛亚达先生、会长黄志强先生颁发第一届会员证书。

随后,芒协名誉会长葛亚达先生、会长黄志强先生分别给各地分会会员颁发会员证书。

无线手持

无线手持

大合影

大合影

芒协七常委分别为37家到场的战略合作伙伴颁发授牌。

随后,大家在现场深入交流讨论了关于战略协议的相关问题。

一段精彩的宣传片拉开了本场大会招待晚宴的帷幕。

芒协会长黄志强先生为晚宴嘉宾讲解芒协成立至今的发展状况,并对今天莅临晚宴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名誉会长葛亚达先生上台致辞:“感谢各位行业内专家领导、伙伴从全国各地赶赴到这里,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芒协才会有今天越做越强的新局面,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讲话:希望芒协的可以越来越壮大,芒协的精神、理念可以传播到全世界,更希望芒协今后的路可以越走越宽!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毕启亮先生讲话:芒协诚信互助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对整个音视频行业都带来了好的影响,希望芒协能够发展的更好!

广东商会会长王锐祥先生:希望我们共同成长,今后能够多合作得到共赢!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易科国际董事长祝晓军先生讲话:芒协发展到今天,我看到你们清晰的目标,深入人心的理念,自己更希望能为芒协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中国舞美学会会长曹林先生赠送芒协墨宝《诚信、互助、快乐》题字一副。

芒协七位常委:会长黄志强、名誉会长葛亚达、副会长赵刚、副会长杨德全、副会长张新峰、总秘书长陶勇、副秘书长张华阶一同上台为闭幕晚宴敬酒,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嘉宾,并宣布晚宴正式开始。

音乐人金骁现场演唱为芒协创作的会歌《生命中的光与火》,团结奋进的歌词更是献给芒协正在携手共进的兄弟们一份激情澎湃的礼物。

更有全国42家厂商及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大会倾情赞助会费及价值贰拾万元的抽奖礼品,本届筹委会为了向厂家表示感谢,特颁发年度特别支持奖,感谢他们对芒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芒协与各战略合作伙伴稳固合作关系的建成,也相信芒协在今后的发展中能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成为音视频领域的新生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