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视讯3X6DLP拼接建智能人防工程

——清投DLP建智能人防工程
2015年07月27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彭州一老人因路面过滑而骑车摔倒,一位同样骑车的学生正好路过并上前询问情况,老人不仅不感谢学生还诬陷其将自己撞倒。最终,监控员通过“天网”监控系统查看事件全过程,确认是老人自己摔倒,还学生清白。

清投3X6DLP建智能人防工程

清投3X6DLP建智能人防工程

善良的学生、走偏的老人,小小的社会一隅就再次证明了环境监控的重要性,如果没有实时监控系统,当事学生即便是跳进黄河恐也难自证清白。而现实生活中,实时监控系统所发挥的功能更大,在监测环境安全、指导应急救援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近日清投为浙江某市民防工程设计的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大屏系统正式完工,并已成功投入使用。

清投3X6DLP建智能人防工程

清投3X6DLP建智能人防工程

整体指挥中心系统由信号监控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音响及会议系统、集中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无线通信系统等组成,其中大屏显示系统由清投3X6 DLP拼接构成,是整套系统的显示终端,所有前端监控信号以及指挥控制命令等都会在大屏端集中显示,形成可视化监控指挥体系。

此套DLP大屏指挥系统建设完成后,成为民防中心进行实时监控和直观展示的平台,系统通过大屏幕能够直观展现本市环境安全、道路交通、公共设施、矛盾隐患、应急管理等动态信息,监察员借此实时掌握全市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实施应急救援等操作指令。 有了这套智能指挥系统,不仅对社会安全起到预防保护的作用,同样对规范社会秩序、督导群众有序工作生活等发挥着很大的警示作用,让社会在科技的作用下更加健康和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