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鐵三角出席厦门音视频新技术交流会

2015年07月14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加强海西音视频类技术交流,鐵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3日参展厦门音视频协会在厦门市思明区委党校举办的首届音视频新技术交流会,这是一次集灯光音响、智能化、系统集成、装饰工程、舞台建设等供应商、工程商与使用者三方共聚的沟通平台,并力争成为政府采购中的优质之选。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ES947/LED与ES945/LED-现场演示

ES947/LED与ES945/LED-现场演示、ES947/LED心形指向性界面话筒、ES945/LED全方向指向性界面话筒(左图) 

AT8657LED话筒座适配器-现场演示(带轻触开关及LED指示灯)右图

鐵三角会议新锐-LED系列运用低剖面设计的固定安装方式,双色LED可于正常收音和静音中相切换,射频干扰RFI屏蔽技术将提供接触的抗射频干扰能力,亦成为解决您的会议新方案。

LED话筒系列

LED话筒系列

鐵三角经典鹅颈话筒现场试音

鐵三角经典鹅颈话筒现场试音

AT8657/LED话筒座适配器可适行鐵三角unipoint和engineeredsound快速安装式鹅颈话筒和按钮型界面话筒。现场将ES935ML6、ES935H6、U859UQL适配其上。

当天还以静态方式展出了红外系统ATCS-M65系列,System 10 PRO 2.4GHz数字式高保真无线系统、AT-DMM828数字式矩阵式混音器等鐵三角经典的会议类产品。

“特别支持单位”

“特别支持单位”

此次协会年会,鐵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还特别荣幸被厦门音视频协会授予“特别支持单位”。这一殊荣将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不论从产品品质上,还是产品服务上,我们力求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业有产品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

鐵三角代理品牌 HIROSYS独立单元以无源应用设计,配以铝金属外壳,轻巧而坚固耐用,并设有抗射频干扰的屏蔽结构。高端音频电缆、视频电缆、复合电缆和音箱电缆阵容,能够为广播应用上提供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Switchcraft中综合跳线盘、接插件也同期出展。

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品质卓越的专业英国音响品牌inspired audio也在展厅一角供试听,对于各种场合分便对应使用不同系列音箱组合。如,紧凑细致的垂直数组音箱Optima 8能配合Optima B215和reFlex系列SB218一起使用整合成一个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另在现场特别提供适合于音乐厅、教堂、现场表演、剧场、剧院、流动或固定演出的MFLEX MQL 3lu双放的全频音箱。

经过一天的厦门市民政局、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的亲临指导下,通过音视频协会会员的紧密配合,将鐵三角品牌的会议等适用产品推介给专家和领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鐵三角]AT2020
[鐵三角]AT2020
价格:1360元
[鐵三角]AT871R
[鐵三角]AT871R
价格:2500元
[鐵三角]AT859QL
[鐵三角]AT859QL
价格:3300元
[鐵三角]ATW-2120
[鐵三角]ATW-2120
价格:4600元
[鐵三角]PRO49QL
[鐵三角]PRO49Q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