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Extron用于DTP系统的3G-SDI发送器供货

2015年07月10日 14: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一单元 Decora® 型发送器 DTP T 3G-SDI 230 D 和 DTP T 3G-SDI 330 D 现已开始供货,可通过单根 CATx 屏蔽电缆将 3G-SDI、HD-SDI 或 SDI、音频和双向 RS-232 和红外信号发送至 Extron 集成了 DTP 功能的产品。DTP T 3G-SDI 230 D 能够将信号延长至 70 m (230') 远的距离,而 DTP T 3G-SDI 330 D 则可将信号延长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这两款 DTP T 3G-SDI D 型号均具有内置的信号转换功能,能完全兼容所有的 DTP 230 和 DTP 330 系列接收器以及集成了 DTP 功能的产品。它非常便捷地将广电类视频信号无缝集成至 DTP 系统,并支持高达 2.97 Gbps 的视频信号。这款发送器还可接收模拟立体声音频信号输入,并通过同一根屏蔽双绞线电缆同时进行传输。它们还具有许多便于集成的特性,如输入环通、远程供电功能以及控制远程视音频设备的双向 RS-232 和红外直通。这种紧凑型墙面安装式设计能够根据需要,提供方便、准确的输入连接。

“这些新增的 DTP 系列双绞线发送器可助力集成商和系统设计师更加灵活地设计视音频系统,可将广电类 SDI 信号源,如摄像机等集成至 DTP 系统,”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 “它们可安装在墙面、地板或是讲台等广泛的视音频应用环境中,并提供便捷的信号转换和传输。”

DTP T 3G-SDI 230 D 和 DTP T 3G-SDI 330 D 具有许多增强的功能,大大简化了视音频系统的集成,如输入均衡和 SDI 输入环通时钟恢复等功能。 输入均衡功能用于补偿由于长距离输入电缆导致的 3G-SDI 信号衰减,而时钟恢复功能能够去除抖动并恢复时钟时序。这款发送器能传输嵌入的 AES 数字音频通道或发送模拟立体声音频以及视频和控制信号,从而增加了系统设计的灵活性。 为了简化安装,发送器由 Extron 集成了 DTP 功能的产品通过双绞线电缆远程供电。它们还提供一路 HDBaseT 输出模式,能兼容任何具有 HDBaseT 接口的的显示设备。DTP T 3G-SDI 230 D 和 DTP T 3G-SDI 330 D 安装在随附的 Decora 型墙面板内,适用于一单元的美式安装墙盒。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atrix 6400 Wi
[Extron]Matrix 6400 Wi
价格:面议
[Extron]MAV AV 88
[Extron]MAV AV 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